紐約法輪功學員中秋謝師恩 修煉找到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週六(9月16日),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的植物園,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記者:「各族裔的法輪功學員談到,他們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從內心深處感謝師尊。」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覃慶國:「通過修煉以後到現在一片藥沒有吃,而且身體感覺這麼強壯,身體感覺這麼精神,感謝師尊!感謝大法!」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張秀梅:「(修煉法輪功讓我)從內心改變自己,從今以後一定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遇到任何事情為別人考慮,不再那麼自私。」

紐約法輪功學員、硅谷科技公司產品設計師 Joyce Zhang:「為他人著想的思維融入到我所有的產品裡,平時一點一滴的設計中,我會想到用戶他會不會理解,對他來說方不方便。」

有法輪功學員表示,修煉解答了他們對人生疑問。

紐約法輪功學員 Eliseo Dardon:「大法指引了我返本歸真之路,我們經歷的每一個磨難,都讓我們離家(天國)更近。」

紐約法輪功學員、硅谷科技公司產品設計師 Joyce Zhang:「當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我覺得我很多疑問都被解開了,我的心靈得到一種非常充實和淨化、安詳的這種感覺。」

中秋人月兩團圓,有從中國大陸剛來美不久的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對海外自由修煉環境的珍惜。

覃慶國:「我們真的有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在國內很多的同修,渴望著這種自由的煉功環境。」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我也藉這個機會,替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候中秋佳節快樂,表達他們的感恩之際,希望慈悲偉大的師父能早日回到大陸,回到法輪功的故鄉。」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潘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