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現法輪功「真相長城」 中共恐懼以血旗遮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2日訊】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舉行,當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四(9月21日),繼續到現場舉行活動,揭露中共迫害。

記者:「每年聯合國大會進行期間,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中共駐聯合國辦事處,進行請願,可以看到這裡有真相長城的活動,他們向各國元首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等中英文標語帶來震撼信息,多國代表車隊停經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團門外時,法輪功學員們向他們呼喊訴求。

紐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

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竟找來多輛貨車,擋住自家門口,當天下午,更是派人打出中共血旗,遮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此舉被指是,中共代表團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感到非常恐懼,也不想讓更多中共自己的人,在海外看到真相。

時事評論員王赫:「他一方面是在心虛,另外一方面是要千方百計,把法輪功學員真實的聲音、事實的真相,就在中共的最高層(面前)要把它遮住。這個做法本身在美國,在自由社會是違法的,最終結果肯定是被押上正義的審判台。」

今年4月17日,紐約長樂公會前主席盧建旺因涉嫌充當中共「外國代理人」,被聯邦調查局逮捕、起訴,他的其中一項罪狀包括:2015年習近平訪美期間,他組織親共人士到華盛頓DC,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用中共血旗遮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至少4,986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

紐約法輪功學員胥東:「其實中國共產黨是全世界最大的邪教組織,它對中國進行了長達70年的迫害,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的罪行,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這一塊。我們呼籲全世界領導人,各個國家領導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Lily Wang:「我們希望就是告訴中共,不要繼續迫害法輪功,不要繼續作惡。現在其實全中國已經有4億1,900萬的華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員、團員、隊員。」

在前一天、週三晚上6點半左右,紐約法輪功學員胥東和另外三名法輪功學員,在第一大道49街的位置,看到插著美國國旗的總統車隊經過,他們跟車隊揮手致意。

胥東:「我當時穿的就是這身衣服,寫著法輪大法好的衣服,戴著黃色帽子,我們有4個同修。我們跟他(美國總統拜登)擺手,(拜登車隊)在我們面前經過的,離我們就是3米遠吧。我又問了另一個警察說:My President Biden?(是我們總統拜登嗎?)警察說,yes yes(是的是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