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華人賀中秋 政要主流同歡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週四(9月21日),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在悉尼舉辦中秋晚宴。有來自澳大利亞聯邦、州及地方政府的政要及社會主流人士出席。嘉賓們向華人社區及法輪功團體送上節日問候和祝福。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與新世紀影視悉尼華人區Chatswood舉辦了一場中秋晚宴,有300多位賓客出席。多位嘉賓及政要藉此向華人社區及法輪功團體表達恭賀與祝福。

聯邦議員,科技與藝術影子部長Paul Fletcher:「這是場很好的活動,一群很棒的人共同慶祝一個重要的文化里程碑。中秋節快樂!」

新州州議員,公平交易及工作健康安全和建築影子廳長Tim James:「恭祝所有觀眾中秋快樂!很開心能加入你們的慶祝活動,感謝你們的邀請,我感到非常榮幸。」

Hunters Hill市長Zac Miles:「在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非常歡迎你們。我們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這樣的活動。」

Ku-ring-gai副市長Barbara Ward:「有超過300人參加這場宴會,很多樂趣,很多美食,那種溫暖和熱愛,你可以感受得到。」

中秋佳節之際,嘉賓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節日的問候。

Hornsby市議員Sreeni Pillamarri:「我祝願所有人中秋快樂,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大師中秋快樂。他創建了一個如此偉大的團體。他為社區作出了巨大貢獻。」

Blacktown市議員Jess Diaz:「我向李大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他送上最熱切的祝賀和敬意。」

前越南社團主席Paul Nguyen:「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尤其是所有的法輪功學員。」

有嘉賓表示,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代表了中國人的真正風貌。

新州上議院議員秘書Max Enthoven:「我們澳洲人真的需要見到更多法輪功,因為我認為法輪功代表了中國人的真正風貌。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的原則,當今世界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真善忍』。」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在此我也希望代表悉尼和澳洲的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非常感謝他給法輪功學員和全世界的人帶來了法輪大法,帶來了『真善忍』普世價值,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讓我們成為道德更高尚的人。」

活動現場,來自明慧學校的學生展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還有法輪功學員為賓客帶來京劇片段、樂器演奏、歌曲合唱等精彩表演。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