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贺中秋 政要主流同欢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5日讯】周四(9月21日),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在悉尼举办中秋晚宴。有来自澳大利亚联邦、州及地方政府的政要及社会主流人士出席。嘉宾们向华人社区及法轮功团体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与新世纪影视悉尼华人区Chatswood举办了一场中秋晚宴,有300多位宾客出席。多位嘉宾及政要借此向华人社区及法轮功团体表达恭贺与祝福。

联邦议员,科技与艺术影子部长Paul Fletcher:“这是场很好的活动,一群很棒的人共同庆祝一个重要的文化里程碑。中秋节快乐!”

新州州议员,公平交易及工作健康安全和建筑影子厅长Tim James:“恭祝所有观众中秋快乐!很开心能加入你们的庆祝活动,感谢你们的邀请,我感到非常荣幸。”

Hunters Hill市长Zac Miles:“在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我们非常欢迎你们。我们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Ku-ring-gai副市长Barbara Ward:“有超过300人参加这场宴会,很多乐趣,很多美食,那种温暖和热爱,你可以感受得到。”

中秋佳节之际,嘉宾们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送上节日的问候。

Hornsby市议员Sreeni Pillamarri:“我祝愿所有人中秋快乐,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大师中秋快乐。他创建了一个如此伟大的团体。他为社区作出了巨大贡献。”

Blacktown市议员Jess Diaz:“我向李大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送上最热切的祝贺和敬意。”

前越南社团主席Paul Nguyen:“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尤其是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有嘉宾表示,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代表了中国人的真正风貌。

新州上议院议员秘书Max Enthoven:“我们澳洲人真的需要见到更多法轮功,因为我认为法轮功代表了中国人的真正风貌。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的原则,当今世界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真善忍’。”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在此我也希望代表悉尼和澳洲的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非常感谢他给法轮功学员和全世界的人带来了法轮大法,带来了‘真善忍’普世价值,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让我们成为道德更高尚的人。”

活动现场,来自明慧学校的学生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还有法轮功学员为宾客带来京剧片段、乐器演奏、歌曲合唱等精彩表演。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