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會議期 韓正車隊遇「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在9月21日聯合國大會第三天,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外請願,下午3點多,參加聯合國大會的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從代表團大樓走出來並上車,他的車隊在一大道經過了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停止迫害法輪功」「打倒中共惡魔」的橫幅。

韓正的車隊經過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打倒中共惡魔」的橫幅。有舉中共血旗的人跟著走了過來,但擋不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李煥君提供)
身穿黃色T恤、戴黃色帽子的法輪功學員在路邊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打倒中共惡魔」的中英文橫幅,韓正的車隊在前面駛過。(李煥君提供)
法輪功學員9月21日中午在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外打出要求停止迫害的橫幅。(林丹/大紀元)

當天下午3點多,韓正從一大道與東34街、東35街交界的大樓內走出來,走的是一大道的門。站在一大道上的法輪功學員胥東以及北京訪民李煥君,他們兩人都看見了韓正從門口出來,韓正出來後立即進入停在門口的車子裡。李煥君看見韓正後,大喊:「韓正,韓正」接著說:「我看到他了。」

人長得高大的胥東說:「我起先是看到停在門口的車倒退了一下,我猜可能有人要出來了,後來我就看見門打開了,我一看是韓正出來了。」胥東立即高喊:「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End CCP!」

從李煥君拍攝的視頻可看到,韓正的車隊由警車開道,沿一大道往曼哈頓東42街方向行進,當車隊駛過東35街的路口,剛好有三個法輪功學員站在東35街和東36街之間的人行道上,面向一大道打出中英文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打倒中共惡魔」以「中共殺害良心犯販賣他們的器官」,韓正的車隊就在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前駛過。

法輪功學員當天上午就來到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的大樓的正面、側面和車輛必經的十字路口處,打出約10條中英文橫幅,抗議迫害,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但到了下午2點多,突然來了幾十名手拿大大小小五星紅旗的人,並試圖用紅旗遮擋法輪功學員在大樓門口對面打出的橫幅,後來警察要求他們不能這樣做。

胥東說:「有三個學員站在35街和36街之間,有三條橫幅,但那些拿紅旗的人沒有到那邊去,他們集中站在一大道門口的對面和35街的門口那裡,所以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沒有被遮擋,雖然有幾個人舉著紅旗也跟過來。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就在路邊,面向馬路舉著,車隊就在橫幅前經過。」

胥東說,從2008年以來,在聯大期間,他還親眼看見胡錦濤的車隊、習近平的車隊、李克強的車隊、王毅的車隊都遇到過法輪功學員舉橫幅。

月習近平來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法輪功學員站在周邊各個路口舉橫幅,要求停止迫害。習近平的車隊到處都看到「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聽到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辦江澤民」的聲音。

2016年9月李克強參加聯合國大會,李克強的車隊經過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時,胥東說:「我看到李克強的臉貼著車窗,他特意彎下身子,來看完整的橫幅。當時『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比較高。」還有一年聯合國大會,中共外長王毅走出中共駐聯合國代表團大樓時,直接看到了對面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他「特別害怕」。

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了24年,大量中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勞教、判刑,遭受酷刑、精神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很多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但中共好像啥事沒發生,還裝門面、粉飾太平,依然用謊言欺騙全世界。」胥東說:「我們就是揭露中共,讓全世界知道中共是什麼東西;我們要求停止迫害,迫害一天不停止,我們的揭露和抗議就不會停。」

9月19—23日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還在聯合國總部周邊舉行「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車遊和講真相活動,猶如流動的「真相長城」。23日雖然整天颳風下雨,但法輪功學員仍風雨無阻在聯合國總部外的哈瑪紹廣場煉功、在周邊展示橫幅和車遊。多個國家的領導人和工作人員在車上或在路上,看到了End CCP車隊和真相橫幅,有些掛牌子參加會議的人員還在End CCP表格上簽名支持。

法輪功學員打出「打倒中共惡魔」橫幅。(林丹/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