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8月美房屋銷量下降 房價繼續上漲

儘管8月份美國房屋銷量呈下滑趨勢,但房屋價格卻繼續攀升。根據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8月現有房屋中位數價格約為40.7萬美元,較一年前上漲近4%,達歷史同期最高水平。分析指出,待售房屋庫存偏低,是推高房價的主要原因。

美新申請失業金人數降至20萬 1月以來新低

美國新申請失業金的人數繼續下降。美國勞工部最新的報告顯示,截至9月16日當週,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經季節調整後為20.1萬人,比一周前減少2萬人,達8個月的最低水平。這意味著,美國勞動力市場依然保持強勁。

影片製作新助手 YouTube推出全新AI工具

影音平台YouTube近日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AI工具,這些工具可幫助創作者製作更吸引人的影片。新工具包括名為「夢想螢幕」(Dream Screen)的生成式AI工具,創作者可將AI生成的影片或圖像背景添加到 YouTube Shorts上的影片中。此外,其他的新AI工具,還可以幫助創作者進行有關內容的「頭腦風暴」,和搜索特定音樂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