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8月美房屋销量下降 房价继续上涨

尽管8月份美国房屋销量呈下滑趋势,但房屋价格却继续攀升。根据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8月现有房屋中位数价格约为40.7万美元,较一年前上涨近4%,达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分析指出,待售房屋库存偏低,是推高房价的主要原因。

美新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0万 1月以来新低

美国新申请失业金的人数继续下降。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16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经季节调整后为20.1万人,比一周前减少2万人,达8个月的最低水平。这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保持强劲。

影片制作新助手 YouTube推出全新AI工具

影音平台YouTube近日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AI工具,这些工具可帮助创作者制作更吸引人的影片。新工具包括名为“梦想萤幕”(Dream Screen)的生成式AI工具,创作者可将AI生成的影片或图像背景添加到 YouTube Shorts上的影片中。此外,其他的新AI工具,还可以帮助创作者进行有关内容的“头脑风暴”,和搜索特定音乐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