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拜仁力克曼聯 皇馬絕殺柏林聯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1日訊】2023年9月20日,新賽季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小組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拜仁慕尼黑隊主場4:3戰勝曼聯隊;王家馬德里隊憑藉貝林厄姆終場前的絕殺,1:0艱難戰勝柏林聯合隊。

有驚無險 拜仁主場力克曼聯

在A組一場焦點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拜仁)主場迎戰曼聯隊。夏天引入凱恩和金玟哉等強援的拜仁,在德甲比賽中3勝1平保持不敗,但呈現出的比賽內容並不能讓人信服。曼聯在本賽季的英超比賽中表現糟糕,5戰僅取得2勝3負的成績,排名聯賽第13位。

比賽開場後,拜仁稍顯慢熱,曼聯則迅速進入狀態。第4分鐘,曼聯中場埃里克森在小禁區附近獲得良機,但他的射門被拜仁門將烏爾賴希擋出。

2023年9月20日,拜仁與曼聯的歐冠比賽中,格納布裡打入一球。圖為格納布裡(右)攻進球隊的第二個進球。(Alex Grimm/Getty Images)

比賽20分鐘後,拜仁突然發力,加強了前場逼搶的力度,並投入更多兵力在進攻端,這一變化很快收到成效。

第29分鐘,薩內在右路內切過程中與禁區內的凱恩做出撞墻配合,一下擺脫兩名曼聯防守球員。隨後薩內起腳射門,曼聯門將奧納納撲球脫手,皮球滾入網中,拜仁1:0領先。

3分鐘後,拜仁小將穆西亞拉左路帶球突入禁區,在曼聯三名防守球員的包夾下傳球給中路無人盯防的格納布里,後者輕鬆射門得分,比分來到2:0。

2023年9月20日,拜仁與曼聯的歐冠比賽中,格納布里打入一球。圖為格納布里(右)慶祝進球。(Alex Grimm/Getty Images)

下半場一開始,曼聯就扳回一球。第48分鐘,霍伊倫禁區內接到拉什福德傳球,半轉身射門,皮球行進過程中碰到拜仁防守球員發生變線,隨後滾入球門。

僅過了3分鐘,埃里克森就在角球防守中禁區內手球,主裁判判罰點球。凱恩主罰命中,拜仁3:1領先。

兩球領先的拜仁踢得更加放鬆,也創造出來多次破門良機,但凱恩、薩內和舒波莫廷的射門被奧納納一一化解。

第89分鐘,曼聯在拜仁禁區內製造混亂,卡塞米羅倒地後,將球掃射入球門。

曼聯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然而就在2分鐘後,拜仁替補出場的特爾禁區內接到基米希精準的長傳球,一腳抽射得分,拜仁鎖定勝局。

比賽最後時刻,曼聯利用任意球機會,卡塞米羅頭球再次扳回一球,但為時已晚。最終,拜仁主場4:3力克曼聯。

2023年9月20日,拜仁主場戰勝曼聯的比賽中,特爾的進球為拜仁鎖定勝局。圖為特爾(右)射門瞬間。(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貝林厄姆獻絕殺 皇馬主場小勝

在C組的一場比賽中,王家馬德里隊(皇馬)主場對陣首次參加歐冠的柏林聯合隊。夏季重磅加盟皇馬的貝林厄姆在本賽季中表現出色,聯賽場均入一球,在他的帶領下皇馬西甲聯賽5戰全勝。

開場後,面對柏林聯合出色的防守,皇馬雖然占據控球上的主動,但並未能創造太多進球機會,上半場雙方0:0戰平。

下半場皇馬繼續加強攻勢,第51分鐘,羅德里戈接隊友擲出的界外球突入禁區,小角度打門被柏林聯合門將容諾夫撲出。隨後莫德里奇傳中到門前,羅德里戈再次射門,皮球擊中門柱彈出。

第63分鐘,何塞盧在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被容諾夫撲到後擊中門柱彈出。6分鐘後,莫德里奇禁區外起腳遠射,容諾夫再次飛身將球撲出。

皇馬全場32腳射門卻始終沒能得分,直到傷停補時第3分鐘,皇馬開出戰術角球。巴爾韋德禁區外起腳遠射,皮球擊中禁區內的防守球員彈到門前,貝林厄姆跟進將球推入空門。

最終皇馬憑藉貝林厄姆的絕殺球,主場1球小勝柏林聯合。

2023年9月20日的歐冠比賽中,皇馬主場1:0戰勝柏林聯合,貝林厄姆貢獻絕殺進球。圖為貝林厄姆慶祝進球。(Florencia Tan Jun/Getty Images)

本日歐冠其它比賽結果

A組:加拉塔薩雷主場2:2戰平哥本哈根。

B組:阿森納主場4:0大勝埃因霍溫;塞維利亞主場1:1被朗斯逼平。

C組:那不勒斯客場2:1擊敗布拉加。

D組:國際米蘭客場1:1艱難逼平王家社會;10人作戰的本菲卡主場0:2負於薩爾茨堡紅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