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抓「身帶弓」之人 分析:中南海會出大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7日訊】繼中共火箭軍高層被「一鍋端」後,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也消失超過兩週。有分析指,中共軍隊連出大事,習近平正在找「身帶弓」的軍人。亦有分析認為,習害怕被暗殺和軍隊政變,對誰都不放心,未來中共政壇還會出大事。

目前中共官場凶險詭異。中共外交部長秦剛今年7月被免職後,至今消失不見。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從8月29日至今已消失了19天。

有消息指,中共火箭軍前任司令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前副司令劉光斌、張振中已出事,前副司令吳國華已死。而首任火箭軍司令、前國防部長魏鳳和也數月未露面,甚至有消息指,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也有危險。

多家外媒報導和社交媒體消息人士爆料,李尚福已被帶走調查,消息指他供出了軍方裝備發展部八名將領,導致他們也相繼落馬。

三名美國官員與兩名已聽取相關情報簡報的人士對英媒表示,美國政府判定,李尚福已被免除身為防長的職務。

9月15日,中共軍報頭版發文罕見提到火箭軍「部隊發展難題」,要「補齊影響部隊戰鬥力建設的短板弱項」。報導中承認,火箭軍人員「長期處於動散狀態」等等。

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強調「安全」,頻頻隱身,都和他擔心自身的安全,擔心遭到政變與暗殺有關。8月以來,他的各種行徑更是詭異,引發外界猜測。

今年8月份整個上半月,他一直隱身; 22日,他突然缺席南非金磚峰會的商業論壇重要演講;9月,他又缺席20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

資深評論人、作家蔡慎坤日前對大紀元分析,現在可能不僅僅只是李尚福出事,去年二十大之後,整個中國政壇依然是刀光劍影,沒有一點點安靜的時候。

蔡慎坤表示,現在對習來說,他身邊沒有放心的人,除了蔡奇之外,李強他都不可能完全的放心,包括他過去最欣賞的王小洪這些人。在這樣的情況下,整個政壇今年還會接連地出事,很有可能會出大事。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對新唐人說,中共現在不想讓外面看清楚它到底發生怎麼回事,信息封鎖越來越嚴重。習近平權力達到最高峰,但他現在也處於最危險的時候,已經爬到梯子的頂了,這梯子撐不住要倒了,現在就是這情況。

有權威消息來源日前對大紀元說,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這次火箭軍高層被撤的真正原因,這都和習相信預言中的「軍人身帶弓」有關,他怕遭到兵變或暗殺。

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時政評論員鍾原9月16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中共軍隊連出大事,還可能牽連更多的人,黨衛軍可能保不住黨、保不住中共總書記,反而可能威脅總書記、軍委主席的安全,這成了中共政局的最大變數。若習近平相信《推背圖》中的「有一軍人身帶弓」,那麼他對軍隊的整肅勢必不會輕易收手。

鍾原說,習近平身邊的高人為了破解預言,會全力幫習近平找到「身帶弓」的軍人,不見得真能找到,卻很可能有不少人受到牽連;暫時未受牽連的人也會提心吊膽,是否可能催生出更多「身帶弓」的軍人呢?

鍾原最後說,中共政局越來越亂,變數越來越多,不知道下一個誰會出事。習近平不會停止尋找和預言有關的人。中共黨內可能不只一人會自認是履行預言的終結者,中共政局註定還會出大事。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