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抓“身带弓”之人 分析:中南海会出大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继中共火箭军高层被“一锅端”后,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也消失超过两周。有分析指,中共军队连出大事,习近平正在找“身带弓”的军人。亦有分析认为,习害怕被暗杀和军队政变,对谁都不放心,未来中共政坛还会出大事。

目前中共官场凶险诡异。中共外交部长秦刚今年7月被免职后,至今消失不见。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从8月29日至今已消失了19天。

有消息指,中共火箭军前任司令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前副司令刘光斌、张振中已出事,前副司令吴国华已死。而首任火箭军司令、前国防部长魏凤和也数月未露面,甚至有消息指,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也有危险。

多家外媒报导和社交媒体消息人士爆料,李尚福已被带走调查,消息指他供出了军方装备发展部八名将领,导致他们也相继落马。

三名美国官员与两名已听取相关情报简报的人士对英媒表示,美国政府判定,李尚福已被免除身为防长的职务。

9月15日,中共军报头版发文罕见提到火箭军“部队发展难题”,要“补齐影响部队战斗力建设的短板弱项”。报导中承认,火箭军人员“长期处于动散状态”等等。

习近平上任以来,一直强调“安全”,频频隐身,都和他担心自身的安全,担心遭到政变与暗杀有关。8月以来,他的各种行径更是诡异,引发外界猜测。

今年8月份整个上半月,他一直隐身; 22日,他突然缺席南非金砖峰会的商业论坛重要演讲;9月,他又缺席20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

资深评论人、作家蔡慎坤日前对大纪元分析,现在可能不仅仅只是李尚福出事,去年二十大之后,整个中国政坛依然是刀光剑影,没有一点点安静的时候。

蔡慎坤表示,现在对习来说,他身边没有放心的人,除了蔡奇之外,李强他都不可能完全的放心,包括他过去最欣赏的王小洪这些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政坛今年还会接连地出事,很有可能会出大事。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对新唐人说,中共现在不想让外面看清楚它到底发生怎么回事,信息封锁越来越严重。习近平权力达到最高峰,但他现在也处于最危险的时候,已经爬到梯子的顶了,这梯子撑不住要倒了,现在就是这情况。

有权威消息来源日前对大纪元说,习近平真的相信预言,很怕死。这次火箭军高层被撤的真正原因,这都和习相信预言中的“军人身带弓”有关,他怕遭到兵变或暗杀。

著名预言书《推背图》第四十六象写道,“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时政评论员钟原9月16日在大纪元撰文表示,中共军队连出大事,还可能牵连更多的人,党卫军可能保不住党、保不住中共总书记,反而可能威胁总书记、军委主席的安全,这成了中共政局的最大变数。若习近平相信《推背图》中的“有一军人身带弓”,那么他对军队的整肃势必不会轻易收手。

钟原说,习近平身边的高人为了破解预言,会全力帮习近平找到“身带弓”的军人,不见得真能找到,却很可能有不少人受到牵连;暂时未受牵连的人也会提心吊胆,是否可能催生出更多“身带弓”的军人呢?

钟原最后说,中共政局越来越乱,变数越来越多,不知道下一个谁会出事。习近平不会停止寻找和预言有关的人。中共党内可能不只一人会自认是履行预言的终结者,中共政局注定还会出大事。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