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首款三納米芯片iPhone15 Pro登場 德百年涼鞋公司紐約申請上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公司CEO庫克:「今天,我們把用戶心愛的iPhone進一步升級,我願意現在為你展示。」

週二,蘋果最新旗艦手機iPhone 15 Pro正式亮相。新機配備鈦金屬外殼,iphone有史以來最窄的邊框,是歷來最輕盈的Pro機型,搭載A17 Pro芯片,這是業界首款三納米芯片,每秒可執行35萬億次操作,速度更快,性能更高。4800萬像素的主相機更先進,可拍攝超高解析度的照片。

有近250年歷史的德國涼鞋公司勃肯,週二在美國提交IPO申請,市值可達80億美元。這是本月又一家申請在美國上市的海外公司,使長期低迷的美國IPO市場出現了復甦的跡象。

市場調研機構TrendForce發布折疊手機調查報告,預測今明兩年,折疊手機銷量將分別增加43%和38%。而且,從中期和長期來看,折疊手機市場將維持上升趨勢,到2027年銷量可能達到7000萬支。

越南電動車製造商VinFast文件顯示,VinFast計劃拓展亞洲七個市場。其中印尼市場的長期投資額將達到12億美元,兩億美元用於建廠,計劃2024年交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