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首款三纳米芯片iPhone15 Pro登场 德百年凉鞋公司纽约申请上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公司CEO库克:“今天,我们把用户心爱的iPhone进一步升级,我愿意现在为你展示。”

周二,苹果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15 Pro正式亮相。新机配备钛金属外壳,iphone有史以来最窄的边框,是历来最轻盈的Pro机型,搭载A17 Pro芯片,这是业界首款三纳米芯片,每秒可执行35万亿次操作,速度更快,性能更高。4800万像素的主相机更先进,可拍摄超高解析度的照片。

有近250年历史的德国凉鞋公司勃肯,周二在美国提交IPO申请,市值可达80亿美元。这是本月又一家申请在美国上市的海外公司,使长期低迷的美国IPO市场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发布折叠手机调查报告,预测今明两年,折叠手机销量将分别增加43%和38%。而且,从中期和长期来看,折叠手机市场将维持上升趋势,到2027年销量可能达到7000万支。

越南电动车制造商VinFast文件显示,VinFast计划拓展亚洲七个市场。其中印尼市场的长期投资额将达到12亿美元,两亿美元用于建厂,计划2024年交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