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冠病毒持續排名第一 雲南登革熱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在中國,「中共新冠病毒」持續成為頭號病種。同時,多地爆發登革熱,醫院人滿為患。

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呼吸科醫生趙元辰:「7月份以來,呼吸科接連接到了二陽、三陽,很多的患者都集中在一個中青年的人群。」

新冠病毒在中國持續蔓延,9月12日,北京市衛健委發布疫情週報,第36週全市共報告法定傳染病20種9532例,死亡8例。

報告病例數居前五位的病種,共占法定傳染病報告發病數的95.3%。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實情況不明。

重慶民眾:「昨天晚上的時候就反覆的發高燒,最高的時候燒到39度。然後我的嗓子也是一直很痛,頭也是越來越痛。到現在我全身都是那種冷汗,就還在發高燒。然後吃了退燒藥沒什麼用。昨天半夜的時候我起來吐了。就我感覺一點都不比第一次(感染)輕鬆,很難受。」

近期,中國多地出現登革熱患者,9月12日,中國媒體報導,目前海南已進入登革熱流行季。

從9月12日至9月29日,海口在全市範圍內持續開展3輪滅蚊行動。

西雙版納民眾:「萬萬沒想到,連續一週的40度,然後直接就給我幹到醫院去了。然後醫院以重症收治。住了前前後後一週吧。每天就各種的打點滴、打吊瓶。現在出院了。真的非常的兇險。首先這個病現在已經對我造成了肝損傷,然後血小板降低,血鉀低。然後後面還會有其他的一些後續的問題。然後一直在吃藥,可能還需要持續的吃藥的時間調整。真的是要命的。我當時去到醫院的時候,基本上已經走不了路了。就是得扶著,然後半爬著去的。到了醫院,醫院的床位都是滿的。然後現在這個病已經很嚴重了,真的很嚴重了。只是媒體現在不能去報導,畢竟涉及到太多的問題。」

西雙版納民眾:「我身邊認識的三個人被登了,兩個老年人住院了,一個年輕人在家躺了一週。據他們講,症狀比得新冠難受,挺危險的,得病的人也挺多的。」

9月12日,大紀元報導,近期,僅18天,中共政企大學各界至少有19位名人密集「病亡」,他們都是中共黨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