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冠病毒持续排名第一 云南登革热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3日讯】在中国,“中共新冠病毒”持续成为头号病种。同时,多地爆发登革热,医院人满为患。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呼吸科医生赵元辰:“7月份以来,呼吸科接连接到了二阳、三阳,很多的患者都集中在一个中青年的人群。”

新冠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9月12日,北京市卫健委发布疫情周报,第36周全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20种9532例,死亡8例。

报告病例数居前五位的病种,共占法定传染病报告发病数的95.3%。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重庆民众:“昨天晚上的时候就反复的发高烧,最高的时候烧到39度。然后我的嗓子也是一直很痛,头也是越来越痛。到现在我全身都是那种冷汗,就还在发高烧。然后吃了退烧药没什么用。昨天半夜的时候我起来吐了。就我感觉一点都不比第一次(感染)轻松,很难受。”

近期,中国多地出现登革热患者,9月12日,中国媒体报导,目前海南已进入登革热流行季。

从9月12日至9月29日,海口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3轮灭蚊行动。

西双版纳民众:“万万没想到,连续一周的40度,然后直接就给我干到医院去了。然后医院以重症收治。住了前前后后一周吧。每天就各种的打点滴、打吊瓶。现在出院了。真的非常的凶险。首先这个病现在已经对我造成了肝损伤,然后血小板降低,血钾低。然后后面还会有其他的一些后续的问题。然后一直在吃药,可能还需要持续的吃药的时间调整。真的是要命的。我当时去到医院的时候,基本上已经走不了路了。就是得扶着,然后半爬着去的。到了医院,医院的床位都是满的。然后现在这个病已经很严重了,真的很严重了。只是媒体现在不能去报导,毕竟涉及到太多的问题。”

西双版纳民众:“我身边认识的三个人被登了,两个老年人住院了,一个年轻人在家躺了一周。据他们讲,症状比得新冠难受,挺危险的,得病的人也挺多的。”

9月12日,大纪元报导,近期,仅18天,中共政企大学各界至少有19位名人密集“病亡”,他们都是中共党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