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婚慶展登場 連結幸福 傳遞美好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日前,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婚慶展在多倫多再次展出,吸引數萬人前來參觀。

加拿大最大規模的婚慶展分別在每年一月和九月舉行,展會匯集了超過200家來自安大略省及世界各地的展商。

加拿大婚慶展主辦方泰勒·瑪麗科(Teale·Malek):「我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各種產品和服務應有盡有,包括結婚禮服到花卉裝飾,還有甜點和蛋糕,新人們需要這些產品和服務,來策劃他們夢想中的婚禮。」

蜜月旅行策劃凱倫(Karen):「我們與新人共同找出,對他們來說真正重要的東西,以及他們想要的(蜜月)體驗。」

泰勒·瑪麗科(Teale·Malek):「我們的參展商展示了花卉裝飾、食品和場地方面的新潮流。」

展會最大亮點是新款的婚紗禮服T台走秀,人們大飽眼福的同時,也感受到設計師傳遞的美好價值。

加拿大約旦裔婚紗設計師諾拉(Nora):「我的靈感通常來自新娘本人,從新娘的喜好和要求中尋找流行方向。我一直在尋找獨特的麵料,讓每個人都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同時也讓人感覺舒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慧、羅傑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