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高通續約蘋果 供應5G數據芯片至2026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高通續約蘋果 供應5G數據芯片至2026年

蘋果力拚自研5G數據芯片,不過這項計劃可能要延至2026年才會實現。因為高通宣布,已與蘋果達成協議,為2024年、2025年和2026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提供Snapdragon 5G數據機射頻系統。

彭博:安謀IPO 已獲得10倍超額認購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芯片設計公司安謀(Arm)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已獲得10倍超額認購,銀行計劃12日下午就停止接受認購。

美副財長:中國經濟問題隨時間推移更難應對

美國總統拜登稱中國經濟形勢為「危機」。美國財政部副部長艾迪耶摩週一(11日)表示,美國經濟強勁,能夠抵禦中國經濟放緩的影響,但中國經濟問題將隨著時間推移更難處理,且更有可能影響中國附近區域。

Dojo有望 令特斯拉市值激增

摩根士丹預測,特斯拉的「Dojo」超級電腦有望加速自駕計程車「robotaxi」普及、加快網路服務,還能帶動市值提升5000億美元,消息讓特斯拉股價漲超過1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