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警方擊斃69歲老婦 網路炸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涉嫌當中共間諜 英國議會研究員被捕

英國議會一名研究員因涉嫌為中共從事間諜活動被捕,消息經英國媒體披露後,震驚英國政界。一些英國保守黨資深議員呼籲將中共列為威脅,並得到一些內閣部長的支持。英國首相蘇奈克也斥責中共對英國民主進行了「不可接受的」干涉。

《泰晤士報》9月9日報導說,倫敦警察局證實,今年3月,警方根據英國《官方保密法》逮捕了兩名男子,年紀分別為二十多歲及三十多歲。其中二十多歲的男子是英國議會的研究員,被指控為中共從事間諜活動。

據稱,這名研究員與多位保守黨高級議員有聯繫,其中包括幾名瞭解機密或高度敏感信息的人。甚至與安全部長湯姆‧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和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艾麗西亞‧卡恩斯(Alicia Kearns)都有過聯繫。

英國政府一名高級消息人士聲稱,這是中共的一次重大升級行動,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一些國會議員也表示,中共政府已「滲透到英國經濟的各個領域」,呼籲政府採取行動。

議員蒂姆·洛頓質問:「中共的觸手在英國機構中到底伸了多長?」並表示,英國應該將中共視為敵對的外國威脅。

目前,這兩名男子都已獲得保釋,警方沒有公布他們的姓名,但倫敦警察廳反恐部門正在調查他們與間諜活動有關的罪行。

重慶警方擊斃69歲老婦 網路炸鍋

重慶一名69歲老太太阻止警方帶走她醉酒的兒子,9月10日凌晨被警察開槍擊斃。事件在大陸網絡上引發強烈反彈,很多網民譴責中共警察過度執法,不把人命當回事。

重慶萬州警方10日通報稱,當天凌晨1時許,45歲的陳女士報警求助,稱自己在家中被醉酒的前夫李某毆打,並被追打至青岩坡附近。警方到場後將陳某送回家中進行調解,過程中,李某情緒激動繼續打罵陳某,並與出警人員發生衝突。

警方將他控制住,欲帶走。此時,李某69歲的母親萬某拿起菜刀上前阻止,被出警人員開槍擊中要害,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警察開槍擊斃69歲老太太,引發大陸網民爭議。很多人強烈反對警方過度執法

有人質疑,多名年輕力壯的警察,難道還制服不了一個老太太,非要開槍擊斃?

也有人表示,「不支持,一定要遏制警察這種行為,一個年近七旬的老人,難道一定要擊中要害致死亡嗎?如果可以這樣,以後老百姓沒有安全可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