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重庆警方击毙69岁老妇 网路炸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2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涉嫌当中共间谍 英国议会研究员被捕

英国议会一名研究员因涉嫌为中共从事间谍活动被捕,消息经英国媒体披露后,震惊英国政界。一些英国保守党资深议员呼吁将中共列为威胁,并得到一些内阁部长的支持。英国首相苏奈克也斥责中共对英国民主进行了“不可接受的”干涉。

《泰晤士报》9月9日报导说,伦敦警察局证实,今年3月,警方根据英国《官方保密法》逮捕了两名男子,年纪分别为二十多岁及三十多岁。其中二十多岁的男子是英国议会的研究员,被指控为中共从事间谍活动。

据称,这名研究员与多位保守党高级议员有联系,其中包括几名了解机密或高度敏感信息的人。甚至与安全部长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和下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艾丽西亚‧卡恩斯(Alicia Kearns)都有过联系。

英国政府一名高级消息人士声称,这是中共的一次重大升级行动,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一些国会议员也表示,中共政府已“渗透到英国经济的各个领域”,呼吁政府采取行动。

议员蒂姆·洛顿质问:“中共的触手在英国机构中到底伸了多长?”并表示,英国应该将中共视为敌对的外国威胁。

目前,这两名男子都已获得保释,警方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但伦敦警察厅反恐部门正在调查他们与间谍活动有关的罪行。

重庆警方击毙69岁老妇 网路炸锅

重庆一名69岁老太太阻止警方带走她醉酒的儿子,9月10日凌晨被警察开枪击毙。事件在大陆网络上引发强烈反弹,很多网民谴责中共警察过度执法,不把人命当回事。

重庆万州警方10日通报称,当天凌晨1时许,45岁的陈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家中被醉酒的前夫李某殴打,并被追打至青岩坡附近。警方到场后将陈某送回家中进行调解,过程中,李某情绪激动继续打骂陈某,并与出警人员发生冲突。

警方将他控制住,欲带走。此时,李某69岁的母亲万某拿起菜刀上前阻止,被出警人员开枪击中要害,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警察开枪击毙69岁老太太,引发大陆网民争议。很多人强烈反对警方过度执法

有人质疑,多名年轻力壮的警察,难道还制服不了一个老太太,非要开枪击毙?

也有人表示,“不支持,一定要遏制警察这种行为,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难道一定要击中要害致死亡吗?如果可以这样,以后老百姓没有安全可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