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俄軍空襲基輔 無人機被擊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0日訊】俄羅斯週日(9月10日)凌晨向烏克蘭首都基輔市發動空襲,爆炸聲持續近兩小時,並有無人機被擊落,碎片掉落在基輔市中心區域。

烏克蘭陸軍表示,俄軍出動了32架伊朗製「見證者」(Shahed)無人機,烏克蘭防空系統摧毀了其中的25架,這些無人機大部分瞄準了基輔及附近地區。

路透社的目擊者在基輔聽到至少5次爆炸聲;根據烏克蘭媒體公布的畫面,有多輛汽車受損。

住在附近的柳德米拉描述說,發生了強烈的爆炸,隨後出現了巨大的閃光。爆炸波太強烈,玻璃開始掉落。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表示,有一人在歷史悠久的波迪爾區(Podil)受傷,市內一座公園附近發生火災,市中心附近的幾個區域發現了遭到擊落的無人機碎片。

俄羅斯沒有立即對這起攻擊做出回應。近期,莫斯科當局幾乎每晚都對烏克蘭領土發動攻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