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俄军空袭基辅 无人机被击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0日讯】俄罗斯周日(9月10日)凌晨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市发动空袭,爆炸声持续近两小时,并有无人机被击落,碎片掉落在基辅市中心区域。

乌克兰陆军表示,俄军出动了32架伊朗制“见证者”(Shahed)无人机,乌克兰防空系统摧毁了其中的25架,这些无人机大部分瞄准了基辅及附近地区。

路透社的目击者在基辅听到至少5次爆炸声;根据乌克兰媒体公布的画面,有多辆汽车受损。

住在附近的柳德米拉描述说,发生了强烈的爆炸,随后出现了巨大的闪光。爆炸波太强烈,玻璃开始掉落。

基辅市长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表示,有一人在历史悠久的波迪尔区(Podil)受伤,市内一座公园附近发生火灾,市中心附近的几个区域发现了遭到击落的无人机碎片。

俄罗斯没有立即对这起攻击做出回应。近期,莫斯科当局几乎每晚都对乌克兰领土发动攻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