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習近平有高人指點 怕政變暗殺應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0日訊】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以來,行蹤詭異,頻頻隱身,而且對其親自創建的火箭軍發動大清洗,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對此,有權威消息源透露,習近平身邊有高人指點,害怕預言中的政變暗殺應驗。

習近平隱身躲暗殺?

今年以來,習近平3月訪問俄羅斯後,一直到8月才在南非金磚峰會公開現身,但隨後又突然缺席金磚五國商業論壇,原定的演講也被取消,改由中共商務部長代為宣讀演講稿。

習近平從南非回國後,沒有直接回北京,而是直奔新疆,過了好幾天才返回北京。中國問題專家唐靖遠曾對新唐人分析,習近平去新疆這一反常安排,可能是出於對自身安全的考量,他要把北京的不安全隱患排除後才回京。

對於習近平的頻繁隱身,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曾透露,從權威消息人士處獲悉,習近平相信預言,害怕遭到暗殺,因此行蹤詭異,頻頻隱身。

消息:習近平身邊有高人指點

此外,習近平擔心遭遇軍事政變,因此對軍隊進行大清洗。最近一段時間,習近平親自打造的中共王牌部隊火箭軍幾乎被一鍋端,司令、政委全部撤換。大紀元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習近平整肅火箭軍與預言有關。

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消息來源表示,習近平身邊也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做了很多措施防範,也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

在中國古代預言《推背圖》第四十六象中,有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有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圖示及文字。(大紀元製圖)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對新唐人解讀說,白頭翁暗指習近平,這一預言明顯是在描述一樁宮廷政變。

消息來源還說,習近平非常擔心,過去幾個中國古老的預言,預測宮廷政變、暗殺的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他會死於任上。

在民間祕傳的奇書《鐵板圖》,最後一張圖預示了中共的命運。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四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摔死,血濺峭壁。

《鐵板圖》最後一張圖:一隻白羽毛鳥兒摔死在山這邊。(正見網)

唐浩表示:「鳥有羽毛,白鳥就是白羽,是不是就是個『習』字?大家知道,習近平被稱為中共第五代領導人,前面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那《鐵板圖》的四隻黑鳥是不是就呼應了前四個黨魁?而第五隻鳥,也就是摔死在山上的白鳥,是不是剛好呼應了習近平的第五代領導人?」唐浩認為,習近平跟毛澤東有個共同點,表面上雖然都鼓吹「無神論」,但是骨子裡都對有神論的傳統文化有一定的相信和畏懼。

時事評論員唐青對大紀元分析,《鐵板圖》裡四隻黑鳥飛過,白鳥摔死,很可能是箭射下來的,《推背圖》預言帶弓人和宮廷政變,這兩個預言說的是一件事情,都對應今天中共的執政者習近平。

唐青表示,火箭軍掌握了「導彈」這隻「箭」,而且一直有傳聞火箭軍高層捲入了政變企圖、捲入了中共元老的反習密謀、捲入了暗殺習近平的圖謀,加上習近平又害怕又相信這些中國古老的預言,他抓住把柄把火箭軍高層一鍋端,那是很容易理解的。

分析:軍報釋放信號 習近平怕政變兵變

9月4日,中共《解放軍報》發表《把「安全閥」擰得更緊更牢》的文章,6日又發表了《堅持嚴字當頭、全面從嚴、一嚴到底》。兩篇文章強調「確保部隊安全穩定」「堅決防止轉變風向」。

旅美時政評論人士陳破空9月8日在他的自媒體節目中分析說,「習近平成天都怕有政變兵變,或者是暗殺會出現,這就是《解放軍報》放出的強烈調子,從中可以窺見中共的軍隊緊張到什麼程度。」

陳破空說,文章強調的安全,指的是政治安全問題,一旦軍隊裝備了彈藥和槍械就可能倒戈一擊。「轉變風向」是指中共一直以來鼓吹備戰打仗,令軍隊很緊張,因此軍中可能有人希望這個風向能夠轉變。

「如果這些軍隊的官兵希望轉變風向、降調變調,實際上指的是希望換人。」陳破空表示,這兩篇文章釋放出中共軍隊出現嚴重問題的信號,最後指向的是習近平,這會令習近平感到非常不安全。

姚誠:軍人陽奉陰違 習近平非常怕

原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9月8日對大紀元表示,「習近平自己也察覺到了,軍人跟他陽奉陰違,再加上俄羅斯的普里戈津(發動政變)被普京幹掉,這表明中共高層和軍方要幹掉習近平不是件太難的事情。所以習近平現在非常怕,他真的怕得要死。」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認為:「習近平如果想要逆轉當前的危機與困局,閃躲古代預言的暗殺或政變,在我看來只有一條路,就是順天應人的解散共產黨,開創自由民主的中國,才能贏得民心,贏得國際社會的認同與幫助。其實《推背圖》五十三象也給他提示了,『順天休命』,順天休掉共產黨的命,他就會成為『關中天子』,然後『手握乾綱天下安』。」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