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习近平有高人指点 怕政变暗杀应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0日讯】习近平进入第三任期以来,行踪诡异,频频隐身,而且对其亲自创建的火箭军发动大清洗,引发外界诸多猜测。对此,有权威消息源透露,习近平身边有高人指点,害怕预言中的政变暗杀应验。

习近平隐身躲暗杀?

今年以来,习近平3月访问俄罗斯后,一直到8月才在南非金砖峰会公开现身,但随后又突然缺席金砖五国商业论坛,原定的演讲也被取消,改由中共商务部长代为宣读演讲稿。

习近平从南非回国后,没有直接回北京,而是直奔新疆,过了好几天才返回北京。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曾对新唐人分析,习近平去新疆这一反常安排,可能是出于对自身安全的考量,他要把北京的不安全隐患排除后才回京。

对于习近平的频繁隐身,国际事务评论员唐浩曾透露,从权威消息人士处获悉,习近平相信预言,害怕遭到暗杀,因此行踪诡异,频频隐身。

消息:习近平身边有高人指点

此外,习近平担心遭遇军事政变,因此对军队进行大清洗。最近一段时间,习近平亲自打造的中共王牌部队火箭军几乎被一锅端,司令、政委全部撤换。大纪元从可靠消息来源获知,习近平整肃火箭军与预言有关。

消息来源透露,“习近平真的相信预言,很怕死。预言里有拿着弓箭射的图片,他认为跟火箭是对应的,所以他把火箭军都撤了,抓起来。这是主要原因。”

消息来源表示,习近平身边也有高人指点,他特别害怕,做了很多措施防范,也不管国际社会怎么看他。

在中国古代预言《推背图》第四十六象中,有谶曰:“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有颂曰:“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推背图》第四十六象图示及文字。(大纪元制图)

国际事务评论员唐浩对新唐人解读说,白头翁暗指习近平,这一预言明显是在描述一桩宫廷政变。

消息来源还说,习近平非常担心,过去几个中国古老的预言,预测宫廷政变、暗杀的预言会发生在他身上,他会死于任上。

在民间秘传的奇书《铁板图》,最后一张图预示了中共的命运。图形很简单: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四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摔死,血溅峭壁。

《铁板图》最后一张图:一只白羽毛鸟儿摔死在山这边。(正见网)

唐浩表示:“鸟有羽毛,白鸟就是白羽,是不是就是个‘习’字?大家知道,习近平被称为中共第五代领导人,前面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那《铁板图》的四只黑鸟是不是就呼应了前四个党魁?而第五只鸟,也就是摔死在山上的白鸟,是不是刚好呼应了习近平的第五代领导人?”唐浩认为,习近平跟毛泽东有个共同点,表面上虽然都鼓吹“无神论”,但是骨子里都对有神论的传统文化有一定的相信和畏惧。

时事评论员唐青对大纪元分析,《铁板图》里四只黑鸟飞过,白鸟摔死,很可能是箭射下来的,《推背图》预言带弓人和宫廷政变,这两个预言说的是一件事情,都对应今天中共的执政者习近平。

唐青表示,火箭军掌握了“导弹”这只“箭”,而且一直有传闻火箭军高层卷入了政变企图、卷入了中共元老的反习密谋、卷入了暗杀习近平的图谋,加上习近平又害怕又相信这些中国古老的预言,他抓住把柄把火箭军高层一锅端,那是很容易理解的。

分析:军报释放信号 习近平怕政变兵变

9月4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把“安全阀”拧得更紧更牢》的文章,6日又发表了《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两篇文章强调“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坚决防止转变风向”。

旅美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9月8日在他的自媒体节目中分析说,“习近平成天都怕有政变兵变,或者是暗杀会出现,这就是《解放军报》放出的强烈调子,从中可以窥见中共的军队紧张到什么程度。”

陈破空说,文章强调的安全,指的是政治安全问题,一旦军队装备了弹药和枪械就可能倒戈一击。“转变风向”是指中共一直以来鼓吹备战打仗,令军队很紧张,因此军中可能有人希望这个风向能够转变。

“如果这些军队的官兵希望转变风向、降调变调,实际上指的是希望换人。”陈破空表示,这两篇文章释放出中共军队出现严重问题的信号,最后指向的是习近平,这会令习近平感到非常不安全。

姚诚:军人阳奉阴违 习近平非常怕

原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9月8日对大纪元表示,“习近平自己也察觉到了,军人跟他阳奉阴违,再加上俄罗斯的普里戈津(发动政变)被普京干掉,这表明中共高层和军方要干掉习近平不是件太难的事情。所以习近平现在非常怕,他真的怕得要死。”

国际事务评论员唐浩认为:“习近平如果想要逆转当前的危机与困局,闪躲古代预言的暗杀或政变,在我看来只有一条路,就是顺天应人的解散共产党,开创自由民主的中国,才能赢得民心,赢得国际社会的认同与帮助。其实《推背图》五十三象也给他提示了,‘顺天休命’,顺天休掉共产党的命,他就会成为‘关中天子’,然后‘手握乾纲天下安’。”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