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庫存下降糖價飆升 萬事達和Visa否認今年調高手續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二,全球最大糖交易商Alvean表示,ICE十月糖期貨價格盤中一度上漲4%,創下11年新高。由於主要糖生產國印度收成不佳,下一產季恐不能對外出口糖,導致全球糖庫存減少,下一季食用糖短缺可能將達540萬噸。

信用卡巨頭萬事達和Visa,週二否認今明兩年將提高信用卡交易費和網購手續費。《華爾街日報》上週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萬事達和Visa分別將在今年10月和明年4月上調手續費。

根據法庭文件,週二谷歌就一項2100萬名消費者提起的集體訴訟達成初步和解。消費者指控谷歌利用其在手機軟件商店中的壟斷地位,在美國的Google Play商店向用戶收取過高費用。

週三,新加坡央行公布對經濟學家的問卷調查結果,22位經濟學家預測,新加坡經濟今年將增長1%,低於六月調查的1.4%。而明年整體通脹和核心通脹估值,分別為3.1%和2.8%。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