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法院院長程東方被免職 去向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日前,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涉及部分官員的人事異動,其中包括程東方被免去中共軍事法院院長的職務,但去向不明。

9月1日上午,上述會議在北京閉幕。其中通過部分官員的任免案。其中任命鄧修明為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免去程東方軍事法院院長職務,等等。

公開資料顯示,程東方、海軍少將,2005年赴港,曾任中共駐港部隊法律處處長、新聞發言人等;2015年12月任軍事法院副院長。2020年任四川省軍區政委。

2021年4月,程東方任中共軍事檢察院檢察長。2022年10月,任中共二十屆中央紀委委員。同年12月30日,任軍事法院院長。

程東方任中共軍事法院院長一職八個月就被免職,目前去向未明。

在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上,還表決通過了其他任免案。但官方沒有公布相關信息。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