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麵包店嚴行禁槍令 拒絕服務警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近日,北加舊金山警方在一家連鎖麵包店吃了閉門羹,店家對身穿制服的警員,拒絕提供服務。一起來看。

上週(8月24日),舊金山警察協會在推特上表示,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員,在連鎖麵包店Reem’s消費時,被拒絕服務。業者表示,他們不會為身穿警服的人提供服務。

對此,警察協會認為,店家的政策有歧視性,並呼籲店家張貼公告,提醒警員不要到店內消費。

但Reem’s提供給《舊金山紀事報》的聲明中,卻說這項政策的目的是防止槍枝進入商店,保障員工和顧客的安全。

對於Reem’s的態度,不少網友感到氣憤,有人說舊金山治安已經一團亂,是警力讓她感到更安全。她將轉告親友不再光顧這家店。

更有民眾諷刺,如果不歡迎警察的店家遭遇搶劫,他們將會向誰求助。

至截稿前,警察協會和Reem’s都沒有回應本台的置評請求。

事實上,今年稍早,有披薩店的員工因拒絕服務警員被解僱,在2021年也有一家餐廳要求三名警察離開,之後不得不公開道歉。

反觀南加,不少華人區的商家與警方關係非常融洽,曾有華裔麵包店義賣麵包為警方募款、捐贈甜甜圈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