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瑞信據傳季虧損達40億美元 調查:今年中國房價不會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消息:瑞信據傳季虧損達40億美元

瑞士媒體《週日新聞》8月27日引述內部人士報導,已經成為瑞銀子公司的瑞信第二季的虧損達到35億瑞士法郎,約合40億美元。瑞信計劃退出核心業務,4月時已預計第二季將出現較大虧損。

物價上漲連鎖效應 英國央行:持續高利率

英國央行副行長布羅德本特週一(8月28日)表示,英國物價上漲產生的連鎖反應,例如工資上漲創紀錄等,不會在短時間內消失。所以英國利率在一段時間內將保持在高位,以應對通脹。

路透調查:今年中國房價將不會增長

路透社8月28日報導,路透基於12位經濟學家的問卷調查預測,中國房產投資年比將下降7.7%,而房價增長年率將為零。ANZ銀行經濟學家認為,中國年輕人失業率過高對首次買房產生重大衝擊。

印度禁大米出口 泰國大米價格飆升

最新數據顯示,泰國大米的價格已大幅上漲近30%,而且很難預測價格下降的時間。印度在上月開始限制大米出口,米商轉去購買泰國和越南等地的大米,導致全球大米供應趨緊,推高了米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