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瑞信据传季亏损达40亿美元 调查:今年中国房价不会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消息:瑞信据传季亏损达40亿美元

瑞士媒体《周日新闻》8月27日引述内部人士报导,已经成为瑞银子公司的瑞信第二季的亏损达到35亿瑞士法郎,约合40亿美元。瑞信计划退出核心业务,4月时已预计第二季将出现较大亏损。

物价上涨连锁效应 英国央行:持续高利率

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周一(8月28日)表示,英国物价上涨产生的连锁反应,例如工资上涨创纪录等,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失。所以英国利率在一段时间内将保持在高位,以应对通胀。

路透调查:今年中国房价将不会增长

路透社8月28日报导,路透基于12位经济学家的问卷调查预测,中国房产投资年比将下降7.7%,而房价增长年率将为零。ANZ银行经济学家认为,中国年轻人失业率过高对首次买房产生重大冲击。

印度禁大米出口 泰国大米价格飙升

最新数据显示,泰国大米的价格已大幅上涨近30%,而且很难预测价格下降的时间。印度在上月开始限制大米出口,米商转去购买泰国和越南等地的大米,导致全球大米供应趋紧,推高了米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