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核專家指福島廢水不可怕 遭刪文封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

中國核專家福島廢水不可怕 遭刪文封號

中共官方高調炒作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事件,引發中國民眾恐慌。旅居荷蘭的中國核能專業人士李劍芒,24日在微博發文引述多項科學數據,指出福島排放的核廢水不值得擔憂,但不到三個小時就被刪文封號。

中共貿然放棄清零 2個月超額死亡近200萬人

「美國醫學會期刊網路開放版」的最新研究顯示,中共去年底貿然中止嚴守3年的「清零」封控政策,以致病毒至今仍在中國流竄,造成當地在接下來兩個月內出現近兩百萬「超額死亡」人口,遠超過中共官方公布的第一個月死亡6萬人。

嚴重違紀違法! 國家體育總局高官落馬

中國體壇持續地震。8月26日,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倪會忠,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倪會忠是北京冬奧會備戰階段的重要人物。此案顯示,體育領域反腐正圍繞著奧運備戰資金如何使用展開調查。

中國科技業招工旺季不旺 臨時工時薪僅69元

往年此時都是中國科技供應商的生產旺季,但今年因電子產品需求下滑,甚至許多供應鏈廠商移出中國,以致招工熱潮不再。除了沒有增加人手外,就連臨時工的時薪都只維持在人民幣16元,折合新台幣約69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