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與自救 多倫多聲援4.2億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在剛過去的週六(19日),加拿大多倫多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在市中心遊行,聲援4億20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8月19日中午,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奏響雄壯的樂曲,行進在多倫多市中心唐人街。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好方陣、法輪功展示方陣、反迫害方陣、腰鼓隊方陣、聲援三退方陣組成,祥和的音樂、整齊的鼓聲讓人耳目一新。

德國遊客阿爾巴(Alba):「這真的很美好,今天很多人參與,他們正在為自己的(信仰)權利和如此美好的事情而奮鬥。」

多倫多居民穆斯坎(Muskaan):「我們喜歡慶祝這些不同的文化。 我認為這很棒。」

「法輪功反迫害24年周年」的橫幅,向民眾表達了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制止迫害的決心。

加拿大多倫多居民艾迪(Aidy):「中國正遭受共產黨的禍亂。 說實話,作為加拿大人,無論我們能做什麼,讓中國擺脫中共的掌控,我們都願意去做。」

數百人組成的遊行隊伍緊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之後,展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向民眾傳達中國人三退自救的最新消息。沿途不少民眾拍照、錄像,了解法輪功真相。

加拿大多倫多退黨中心義工李曉策:「當人們都退出這個組織的時候,它(中共)也自然就解體了,我們的民族也就會有未來了,人們的醒悟代表著國家的希望。」

加拿大多倫多退黨中心義工黃曉翔:「中國發生非常多天災人禍,共產黨做這麼多壞事,那神佛、天是要滅它,我希望中國人能夠三退,那以後共產黨做的什麼壞事都與他們無關,希望他們三退之後能夠保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