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大法修煉交流 踐行真善忍 身心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7月16日,來自加拿大各地的大約1400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喜來登酒店,舉行了2023年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

20位學員分享了他們如何實踐「真善忍」原則,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的修煉體會。年輕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遇到矛盾與困難時,改變了以往爭論與抱怨的態度。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時先生:「修煉大法的時候,人們會發現生活不僅僅只有物質,生活還有很多精神上的追求,以及這種心靈上的安寧,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為他人去考慮。」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皮特·顏 : 「每個同修交流都很深刻。大家都是向內找,遇到問題的時候都在想自己怎麼能做得更好。這就是大法修煉者與常人的根本區別。」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劉丹青:「我很感謝師父,讓我真正明白了真善忍的內涵,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好的生命。」

身為教育工作者,她們深刻感受到踐行真善忍的美好,真心對待成長中的孩子們,將修煉帶給下一代。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明慧學校老師林女士: 「踐行真善忍,讓孩子們學習傳統的文化,是能夠歸正孩子的心。

當你把這些美好的東西帶給孩子的時候,孩子真的就會表現得特別的好,而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個為他的,是能夠吃苦的,有責任心的。而這些呢,都可以通過傳統的文化,當然再高的境界呢,通過修煉,他可以體驗到的。」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明慧學校老師馬西: 「我可以看到(孩子們)他們的行為或情緒是如何改善的,他們變得更有同情心和為他人著想。修煉人學會了應該如何為他人著想,應該如何保護我們的環境、我們的資源、關心他人等。作為修煉人,他們珍惜一切,感恩更多。」

法輪功學員修煉之後,身心受益,並在修煉中開智開慧。他們期望將自己的受益經歷帶給身邊更多人。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曾女士:「來到大瀑布的遊客非常多,當我們看到很多的遊客在這裡,真的非常感恩喜悅的心情帶著大法走的時候呢,我們知道就是我們來這裡真的是能夠讓所有的人,就是真正走近大法的人能受益的。」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劉丹青:「我願意把這麼好的大法,告訴所有的人,真善忍真的會給我們帶來身心受益。」

身心受益的同時,他們從內心深處更感恩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廣傳宇宙法理,引導和呵護更多人走上修煉之路。

加拿大(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埃文斯·武:「非常感謝你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謝謝您,師父!」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皮特·顏 : 「我想對師父說的就是感謝,沒有語言可以表達我的感謝。儘我最大努力做得更好。」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曾女士:「這麼一路走過來吧,對師尊真的是無限的感恩,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時先生: 「十分感謝我的師父,能夠給我非常好的這種提升自己的機會,我的生活和家庭也非常的和諧。」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