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計劃冬季假期 專家:這麼做最省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雖然現在還是夏季,但旅行專家表示,是時候為冬季假期旅遊做準備了。如何才能買到最便宜合算的機票?來看專家支招。

8月還是炎炎夏日,此時很少人能想到冬季假期。不過,旅行專家提醒,如果您在年底有出遊的打算,現在可是預訂航班的最佳時機。

Going.com創始人Scott Keyes:「原因在於,想想看,就像您要買一件冬季外套,這些外套在什麼時候會打折?夏天。冬季航班也是一樣。」

那麼如何鎖定便宜機票呢?旅行專家斯科特·凱斯給您提供五點建議。

在預訂機票時,人們往往會直接購買往返機票。而凱斯給的第一個建議則是,比較預訂兩趟單程航班與預訂往返航班,哪個更便宜。

Scott Keyes:「搜索單程航班並將價格與往返航班進行比較,最符合您的利益。这样做有时可以节省100或200美元。」

第二,使用您的積分或者里程。在假日旅游旺季,您往往可以买到很划算的机票。

第三,查看附近機場機票的價格。有的城市擁有多個機場,飛往不同機場的票價,可能會有差異。

第四,如果您想出國旅遊,最好考慮在感恩節期間旅行。在凱斯看來,這是全年中最適合出國旅行的一週,因為此時大多數美國人都在國內旅行探親。供大於求,票價自然會便宜。

最後,在真正的節日期間出行。

Scott Keyes:「您經常會看到(節日期間的)票價,比節前幾天或節後幾天,要便宜30%或4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