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中共與全球為敵 黨校教授呼籲拋棄它

第十二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4日訊】《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提到:「如果說,奪取政權的戰爭中暴力無可避免,那麼世界上從來沒有像共產黨這樣的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

中共除了對百姓的無情,對企業家的壓榨,甚至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中共活摘活器官的罪惡選擇退黨。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真實心聲:

一位化名為「笑川」的四川衛生局處級幹部說:「近日在工作時不慎聽到了領導間的祕密談話。中共高層官員為了能夠長久統治,準備摘除一批人體器官以備給高層進行移植。事實上,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我省寥寥無幾,相關『治療』實則為中共藉此機會收集健康器官。領導還強調四川省確診人數需達到1000例以上,以達到摘除200例器官的要求。」

平順說:「明白了原來法輪功不是中共污衊的那樣,他們是一群最好的人,是一些道德高尚的人。我也了解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真相,中共不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也導致了整個社會販賣人體器官泛濫。人們都議論原來街上經常看到的那些流浪漢、痴傻之人,現在一個都看不到了,甚至孩子看不緊也會被人販子偷走活摘器官。」

「前幾年,我們村及我現在所住的市區中經常看到的兩個四、五十歲的痴傻婆娘都突然失蹤了,多年來一直沒有下落,人們都議論是被活摘器官了。這一切災難的禍根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導致的,所以我堅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做一個乾乾淨淨有神明保護的人。」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也表示,「『真、善、忍』能解決中共一黨專政下所產生的所有問題。『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現在最缺乏的美德。從世界上來講,如果大家都可以遵循這個理念,那整個世界也會和平。」

「迫害法輪功,無論從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一種反憲法、反人類罪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災難」。「它把『真、善、忍』打掉了,大家就『假、 惡、斗』。」

羅宇生前表示支持退黨運動。他認為退黨大潮是非常重要的,是中國民眾覺醒的表現。

他說:「開展退黨、退團、退隊的這個大潮,我是非常支持的,那當然是件好事啦!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是匿名退的,因為(中共)的威脅,民眾不敢公開和它決裂。那麼,從內心來說,知道共產黨是邪惡的,是一個啟蒙的過程」。

中國共產黨「成了」一個沒有信仰、沒有理念、沒有道德的貪腐集團。到了今天,什麼壞事都干。當中尤以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移植謀取暴利等罪行最為殘暴。其實,共產黨是有信仰的,但其祖宗馬克思是撒旦邪教教徒,所以共產黨實為隱蔽的政教合一的政權。一切都政治化,逼迫人民用忠誠度換取現實利益,非黨員不得做官。

退黨大潮興起也有越來越多紅二代和良心官員紛紛表態,退出共產黨。

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公開退黨,她稱中共是「政治殭屍」,這個體制從根本上講要拋棄掉它。蔡霞曾為雷洋、許章潤和任志強鳴不平,更反對《港區國安法》 。她公開抨擊中共說:「表面上看,中共是在威脅挑戰香港人民的自由權利,實際上,中共是在威脅全球秩序和人類文明價值。從這個角度看,中共與全球為敵,尤其與人類文明為敵。 」

中共前外交官、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祕書陳用林曾在悉尼「六四」集會上公開宣布脫離中共。他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作為外交官,按理應該為國家利益服務,但是我在這裡做的事情大多數不是為了國家利益,而是迫害自己的人民、迫害自己的事。實際上成為共產黨迫害人民的一種工具,這是違背我的良心的。」

在集會上,陳用林對自己四年來,在海外執行對法輪功和民主人士的迫害政策表示懺悔。他表示他的良心告訴他不能再聽從中共的指示,繼續做那些傷天害理的事了。中共不代表人民,而是個既得利益集團,即使加入共產黨的人也不是為了人民,而是為了自身的利益。

陳用林指出,以他個人十四年外交官生涯得出的經驗,中共的外交政策絕對不是為了中國人民的利益,而是其國內專制統治政策的延伸,都是帶有政治性的,是為了維護其黨在中國大陸的統治。

一位化名獨孤渾的勇士說:「我是一名中共地方政府在職官員,也是一名黨員,深知共產黨的邪惡,我在政府上班只是為了謀生,在此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不願在歷史大變革時變成中共的犧牲品。」

化名「莊嚴」的四川民眾說:我曾是一名科級幹部,也曾是中共體制內的人,從小受中共的洗腦教唆,認為入黨團隊是光榮的事。但在共產黨近些年對老百姓強拆,摧毀民主香港法制,踐踏香港人權等,它們盡顯共產黨的假、惡、暴!我看共產黨已是窮途末路即將完蛋!為了不與中共為伍,為了不同邪黨陪葬,為了平安與健康,我嚴正聲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北京高踴節說,「我是一家國有企業的黨委書記,對共產黨的腐敗、邪惡更瞭若指掌,共產黨在老百姓心中早就沒了市場,我們這些作黨務工作的不過是昧著良心應付差事。我知道這樣做也是有罪,現在堅決退出邪惡中共及一切組織,以表謝罪,以保平安吧。還有我的家人、朋友我們一起都退出邪惡中共的一切組織吧。」

與高踴節一起聲明三退的還有高煬等6人。

三退」的劉新說:「我年輕時干過多年的村書記,為邪黨工作一輩子,現在年紀大身體不好,沒有本事幹活。去年村、鎮的幹部都去找我,要我帶個頭扒房子,政府要搞『危房改造』,答應再給我蓋。結果房子扒了也不給我蓋,找誰誰不理,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現在我是看透邪黨了,他們就是流氓騙子,現在我要退出邪黨,不與邪黨為伍。」

楊聲奇在三退聲明中寫道:我是一名基層幹部,深感中共大廈將傾。在該組織裡做事,需要昧著良心才能往上爬。想幫著老百姓做點實事的人,不會拍、不會送的人,事做得再多,也無法升遷。我對這個組織失望透頂,只是為了生存而委屈求全。現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斬斷與這個邪惡體系的一切聯繫。不做馬列信徒,恢復華夏子孫的本色!

退黨運動始被喻為是一場精神和良心覺醒運動。也有專家學者說看清中共真面目就要看《九評共產黨》。

從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各國開始響應退黨浪潮。

2005年4月21日,已故的台灣前總統李登輝,曾在記者會上高舉《九評共產黨》一書,並說要看清中共真面目就要看《九評共產黨》。李登輝身為台灣首位民選總統,生前曾說共產主義是騙人的,共產主義理想是共產黨為了掌權和欺騙老百姓的藉口。

同年5月25日,捷克推翻共產黨統治「天鵝絨革命」的靈魂人物哈維爾表示,「對抗共產主義最好的武器,不是採用武力器械,而是採用道德、理念和知識的武器,能夠面對:危險而勇敢地站出來堅持真理是最有效的辦法。」

至今已超過4億1千6百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為迎來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未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訪問Tuidang.org查閱《九評共產黨》一書籍及觀看紀錄片。請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 07/21/693245/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QorAHhdBAw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