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自媒體人:孩子看乾淨世界 家長放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4日訊】「乾淨世界」網絡平台,提供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品或危害的健康內容,營運短短一年多就吸引了大量用戶。自媒體人時力君不僅在「乾淨世界」開設自己的頻道,還非常放心讓孩子瀏覽「乾淨世界」。

富貴的牡丹花,高潔的梅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時力君的一雙巧手,用簡單的工具做出了這些精美的花卉裝飾。她選擇「乾淨世界」這個平台,把自己的作品和做法分享給大家。

自媒體人時力君:「當我看到『乾淨世界』這個網站,真的很好。我聽他們講,任何人都可以隨便,就是可以把自己的東西放到『乾淨世界』上,但是比較好的一些傳統的,或者什麼真實的新聞都可以報導。然後我就想,我自己會做絲網花,這是一個手工藝品,做成的花也很好看。那我就在『乾淨世界』開了一個頻道,把我做的手工藝絲網花就放到了『乾淨世界』上,希望喜歡手工藝的朋友也能看到。」

「乾淨世界」是去年7月上線的多語種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致力於創建全球最大的娛樂社群,為各年齡段的人提供富有意義和關愛家庭的內容。到今年4月份平臺頁面瀏覽量已增長到3000萬次,每月用戶增長率達160%。

時力君既是創作者,也是收看者。她非常喜歡平台上的一些內容。也對平台沒有政治審查印象深刻。

時力君:「有政治審查的話,那麼大家不敢說真話,就是你好的節目,真實的新聞,通過他的政治審查,他不讓你傳出來,不讓你上視頻的,會給你下架。那麼在我看到這個『乾淨世界』裡的一些節目,就不存在這個政治審查。」

時力君是一個母親,和許多家長一樣,她擔心孩子受到網站上暴力、色情內容的影響,也擔心孩子沉迷於遊戲。

時力君:「有些人,小孩甚至他不接觸外面的人,不接觸社會,但是呢,他有一部手機,手機上什麼都有,他也會去學。哪個父母現在都擔心,因為你不可能時時刻刻的都看著他那個手機,你玩什麼呀,在看什麼。他現在16歲的小孩,快青春期了,他也不喜歡你這樣監督他、看他。所以說,確實是擔心,但是我介紹給,讓他看這個『乾淨世界』的網站了。」

「乾淨世界」的簡介中說,平台的宗旨是提供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品或危害的健康內容,讓人們能夠重新接觸傳統和善良的價值觀。

時力君:「這裡面有一些傳統的文化的東西,還有一些小動畫片,孩子看了之後會受益的,特別是那些傳統的故事。那麼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觀看『乾淨世界』,因為在這裡呢,就是沒有一些暴力呀,色情啊,那些魔性的,這個那些個遊戲呀,那些小視頻,不好的那些東西。這方面呢,我覺得『乾淨世界』做得很好,所以說,如果我家孩子要是經常瀏覽『乾淨世界』的話,我會很放心的。」

時力君製作的花卉裝飾在「乾淨世界」受到觀眾的好評,甚至有觀眾建議她可以將作品發到網站上去出售。她很感謝有這樣一個平台能展現所長,和家人共同分享,並希望這個平台能被更多人了解。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