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扎克伯格籠鬥將在意大利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3日訊】兩位億萬富翁——馬斯克與臉書的扎克伯格將登上擂台,參加在意大利舉行的綜合格鬥賽。 來聽聽紐約時代廣場和意大利的遊客,他們覺得誰會是贏家呢?

兩位億萬富翁之戰:馬斯克 (Elon Musk) 對陣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這兩位科技巨頭將登上擂台,在意大利進行綜合格鬥赛。

週五,馬斯克發布消息稱,該活動將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X,以前稱為Twitter,和扎克伯格的Facebook和Instagram上進行直播。

馬斯克表示,活動將以古羅馬為主題,並說,他與意大利總理和文化部長討論後,就使用一個史詩般的地點達成一致。

意大利文化部長隨後證實,他與馬斯克討論要舉辦「大型慈善且具有歷史意義的活動」,但不會在羅馬舉行。

文化部長也沒有具體說明,比賽採取的形式和舉辦時間。 只說,所得款項將捐給兩家意大利的兒科醫院。

美國明尼蘇達州居民伊根:「我更喜歡埃隆(馬斯克)贏,因為他是一位發明家、企業家,他可以領導我們的國家,到我們應該去的地方。」

加拿大渥太華居民尼采亞:「我認為是扎克伯格,他很棒,非常聰明,而且他很強壯。 我認為他會贏。」

羅馬居民羅莎娜:「我不使用社交媒體。我認為這都沒用,老實說我也不關心這場經濟衝突,因為我認為這純粹是經濟衝突,只是商業上的,還有其他有價值的事可做。」

馬斯克是在6月20日的一篇帖子,向扎克伯格發出挑戰,稱他已準備好,與受過柔術訓練的商業對手進行籠式比賽。

一天後,扎克伯格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他贏得柔術比賽的照片,並要求發來擬議的比賽地點。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等著看好戲,馬斯克的母親,她在早些時候發帖稱,「不要鼓勵這場比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