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兩親共僑領涉海外110被控 或沒收財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兩親共僑領涉海外110被控 或沒收財產

今年4月,美國長樂公會前會長盧建旺,和祕書長陳金平在紐約被捕,兩人涉嫌代理中共在曼哈頓華埠的長樂公會開設海外110「祕密警察站」,並試圖干擾美國的司法公正而被指控。

紐約東區聯邦法院大陪審團8月2日正式對兩人提起訴訟,如果罪名成立,兩人將面臨最高25年的監禁刑罰,此外,政府還對兩被告提出沒收全部財產。

涉詐中美30華人2千萬 房地產投資基金被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上週五,對高峰資本(Summitcrest Capital, Inc.)及兩名華人負責人曾寬浩(Kuanhao Tseng,音譯,也稱Johnny Tseng)和張華鵬(Huapeng Zhang,音譯,也稱Kevin Zhang)提起訴訟。

指控他們通過其房地產投資基金,進行發行欺詐,在2018年2月至2019年11月期間,從美國和中國的約30名投資者籌集了約1980萬美元。

MTA週日開始漲價 地鐵票本月20日起變2.9美元

從8月6日起,MTA的橋梁和隧道E-ZPass收費上漲6%的通行費。

使用外州E-ZPass付款或者通過郵件收費的客戶,通行費上漲10%開始生效。

8月20日起,地鐵、巴士基本票價從現在的2.75美元漲到2.9美元;週票從33美元漲到34美元;30天月票從127美元漲到132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