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市警察學院畢業典禮 82名亞裔加入警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82名亞裔加入警隊

紐約市警察學院25日在曼哈頓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了隆重的畢業典禮

包括82名亞裔在內的527名新警官,經過多個月的培訓與考核,在紐約市長亞當斯和新任市警局局長卡班見證下,宣誓成為紐約市警察,為紐約市警局注入新血。

紐約市首屆滅鼠行動日 八月在曼哈頓哈林舉行

紐約市長亞當斯7月25日宣布,滅鼠取得初步成效,8月12日將在哈林鼠患防治區,舉辦首屆滅鼠社區行動日。

市府將與社區交換防治鼠患經驗,同時向社區介紹市府現有的滅鼠計畫和資源。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還將在每個行政區分別舉辦行動日。

大馬旅美聯誼會歡送三位大馬駐紐約官員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7月25日晚在法拉盛新木蘭餐廳筵開四席,為三位馬來西亞駐紐約的官員榮調回國舉行歡送會,祝他們步步高升。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共同主席 廖瑞龍:「所以我們今天聯合所有的僑胞,大概有3、40人,我們來給他們歡送,尤其是副領事Hanapi,他在我們的社區,在領事館給我們的僑胞很大的努力,我們的工作也非常緊密,希望他回去以後步步高升。」

這三位官員是在紐約工作八年多的馬來西亞駐聯合國軍事代表團祕書Goswin Kevin,在紐約工作三年多的馬來西亞駐紐約總領事館副領事Hanapi Hussin,以及總領事辦公室祕書Mrs. Nurul。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