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難民爆棚 市府考慮中央公園搭難民帳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難民爆棚 市府考慮中央公園搭難民帳篷

為了解決庇護移民的湧入問題,紐約市長亞當斯計劃在蘭德爾斯島(Randalls Island)和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搭建帳篷,同時,也考慮中央公園和其它主要公共綠地、甚至球場上設立難民營地,而考慮的場地更是超過了3000個。

對於這個消息,紐約市府在8月2日並沒有否認,市長發言人萊維(Fabien Levy)表示:「所有方案都在考慮之中。」

目前,全市庇護系統共安置了超過10萬7900人,其中有超過5萬6000名是入境美國,尋求政治庇護的庇護客。

逾九萬難民僅千人辦庇護 紐約市府找大學生幫忙

8月2日,紐約市政府召開難民危機最新簡報會,公布了相關的一些數據以及最新舉措:市府與六所大學合作,讓大學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在今年秋天,抽出三天時間到「庇護申請援助中心」幫助難民填寫庇護申請表

自從庇護申請援助中心6月底成立以來,只有1300人填寫了庇護申請。

紐約新規:餐飲企業必須使用有蓋垃圾桶

為了杜絕鼠患問題,紐約市制定了新規定,從週二開始,紐約市的餐館和食品相關企業必須使用帶蓋子的垃圾桶

而企業主在面臨罰款之前將有一個月的寬限期,垃圾桶將被允許放在離餐廳3英尺以內的人行道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