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CDC示警:謹防蜱蟲叮咬 引起紅肉過敏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州眾議員2023暑期項目 關注公共房屋、交通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辦公室的暑期實習生,在週三公布了他們在今年的研究成果,主題包括:公共住房和公共交通,主要圍繞著大都會運輸署(MTA)和紐約市住房局(NYCHA)的政策。

研究報告指出,政府機關將主要業務外包給非營利組織,並不能兌現提供可靠、負擔得起的服務的承諾。相反,政府應該提高效率為民眾服務。

CDC提醒公眾 謹防蜱蟲叮咬引起的紅肉過敏症

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有一種被蜱蟲(Tick)叮咬後引發的對紅肉的過敏症,其特徵是對大多數哺乳動物的肉,如牛肉、豬肉等肉類,以及牛奶等產品產生低聚醣過敏症,嚴重可能有生命危險。

這種過敏症在美國變得越來越普遍,據估計有45萬人患有此病;但不光病人不太知道這個病,連不少醫生也診斷不出來。

由於缺乏國家監測,病例的地理分布和數量在很大程度上不得而知。

紐約州眾議長:不會取消SHSAT

紐約州眾議會多數黨黨鞭和布魯克林民主黨主席何梅林(Bichotte Hermelyn)週日在《每日新聞》上發表觀點文章,重提取消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招致批評。

而紐約州眾議會議長希斯提(Carl E. Heastie)在8月1日,發表聲明表示:「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長期以來一直是學生的標準,與最近的評論相反,紐約州議會不會考慮對SHSAT進行任何修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