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內蒙古人民黨主席 : 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旅居德國的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多年來一直為內蒙古人的自由民主奔波於世界各地。他用自己民族的經歷告訴人們:只要中共不解體,這個世界就不會有真正的光明。

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它那個心理變態病態的一種鎮壓狂,或者是殺人狂,這麼說一點兒都不過分。它就隨便把你殺了,或者它有時候就是為了要殺雞儆猴,甚至是咱們想不到的原因,你要從理性角度就沒法解釋。」

席海明,蒙古族。幼時在中國的文化大革命中經歷了喪親之痛,他曾組織1981年的內蒙古學生運動。為躲避中共的迫害流亡至蒙古國,後遠渡德國。現任內蒙古人民黨主席,為爭取內蒙古人的自由民主而奔走相告。據他回憶,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對內蒙古自治區發動了大規模種族屠殺,席海明12歲那年,其祖父因被懷疑與「內人黨」有關聯,在家中被民兵抓走,隨後就被打死了。如今已經退休的席海明,在談起那段往事時依舊滿面傷痛。

席海明:「(當時它們)用繩子(將祖父)捆起來,從房間裡帶到院裡就開始打。都能聽到啊,連喊帶威脅,後來就關了四十二天。當時是這樣的,他們在關的地方呢,沒有食堂,你必須家裡人去給他送飯。去的時候看見(爺爺)臉上都是傷疤,青一塊紫一塊。最後(爺爺)被打死。」

因為祖父的身分問題,年幼的席海明也成為了被迫害對象,小小年紀便嘗盡了人間悲苦。

席海明:「大年三十就是除夕夜,人們應該是過春節闔家團聚的時候了。他們把我爺爺關起來還不說,我當時才12歲,就說我是內人黨的黑崽子。刨糞堆,他們就是這麼折磨你,或者是懲罰你,黑崽子啊,什麼什麼的就這樣。當時對我來說感覺到那是像末日來了似的。蒙古人隨便讓人抓隨便讓人打,打死了說是自絕於黨自絕於人民,不是它們錯了,而是死者的錯誤。這都是我那個年代的人經歷過的事情。」

祖父在被關押至四十二天後去世,民兵則說祖父是畏罪跳井自殺的,但事實並非如此。

席海明:「我們到了以後就看到我爺爺在那躺著,腦袋上的窟窿還能看見。他是釘的釘子,最後砸成窟窿了。」

中共一方面在肉體上對內蒙古人進行酷刑迫害及肅殺,另一方面又利用謊言及製造恐怖給人們洗腦,讓人們不敢反抗,使人們心甘情願地臣服於中共。文革時期,人們每天都要聽從上級指令進行「早請示晚彙報」,必須按照中共的規矩做事。即便內蒙古人很順從,但依舊淪落到了任人宰割的地步。

席海明:「如果我反抗了,你殺,咱們另說還可以有一定的解釋。現在我們老老實實,聽話,你們怎麼要求我們怎麼做,最後還是無緣無故地禍從天降,在家裡被人殺。所以那時候我們已經明白了這是民族命運問題了,不是個人的私人仇恨的問題,而是一個民族的悲劇。」

席海明認為,文革期間被中共虐殺的內蒙古人多達6萬之多,而當時的內蒙古也只有一百多萬的人口,中共對內蒙古人犯下的是名副其實的「種族滅絕罪」。然而,內蒙古人的苦難也沒有隨著文革的結束而消失,等待他們的依舊是無盡的黑暗。要想讓內蒙古人像世界上大部分普通人一樣享受正常生活,擁有人權與民主,徹底解體中共是唯一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婷、唐真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