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内蒙古人民党主席 : 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旅居德国的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多年来一直为内蒙古人的自由民主奔波于世界各地。他用自己民族的经历告诉人们:只要中共不解体,这个世界就不会有真正的光明。

内蒙古人民党主席席海明:“它那个心理变态病态的一种镇压狂,或者是杀人狂,这么说一点儿都不过分。它就随便把你杀了,或者它有时候就是为了要杀鸡儆猴,甚至是咱们想不到的原因,你要从理性角度就没法解释。”

席海明,蒙古族。幼时在中国的文化大革命中经历了丧亲之痛,他曾组织1981年的内蒙古学生运动。为躲避中共的迫害流亡至蒙古国,后远渡德国。现任内蒙古人民党主席,为争取内蒙古人的自由民主而奔走相告。据他回忆,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共对内蒙古自治区发动了大规模种族屠杀,席海明12岁那年,其祖父因被怀疑与“内人党”有关联,在家中被民兵抓走,随后就被打死了。如今已经退休的席海明,在谈起那段往事时依旧满面伤痛。

席海明:“(当时它们)用绳子(将祖父)捆起来,从房间里带到院里就开始打。都能听到啊,连喊带威胁,后来就关了四十二天。当时是这样的,他们在关的地方呢,没有食堂,你必须家里人去给他送饭。去的时候看见(爷爷)脸上都是伤疤,青一块紫一块。最后(爷爷)被打死。”

因为祖父的身份问题,年幼的席海明也成为了被迫害对象,小小年纪便尝尽了人间悲苦。

席海明:“大年三十就是除夕夜,人们应该是过春节阖家团聚的时候了。他们把我爷爷关起来还不说,我当时才12岁,就说我是内人党的黑崽子。刨粪堆,他们就是这么折磨你,或者是惩罚你,黑崽子啊,什么什么的就这样。当时对我来说感觉到那是像末日来了似的。蒙古人随便让人抓随便让人打,打死了说是自绝于党自绝于人民,不是它们错了,而是死者的错误。这都是我那个年代的人经历过的事情。”

祖父在被关押至四十二天后去世,民兵则说祖父是畏罪跳井自杀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席海明:“我们到了以后就看到我爷爷在那躺着,脑袋上的窟窿还能看见。他是钉的钉子,最后砸成窟窿了。”

中共一方面在肉体上对内蒙古人进行酷刑迫害及肃杀,另一方面又利用谎言及制造恐怖给人们洗脑,让人们不敢反抗,使人们心甘情愿地臣服于中共。文革时期,人们每天都要听从上级指令进行“早请示晚汇报”,必须按照中共的规矩做事。即便内蒙古人很顺从,但依旧沦落到了任人宰割的地步。

席海明:“如果我反抗了,你杀,咱们另说还可以有一定的解释。现在我们老老实实,听话,你们怎么要求我们怎么做,最后还是无缘无故地祸从天降,在家里被人杀。所以那时候我们已经明白了这是民族命运问题了,不是个人的私人仇恨的问题,而是一个民族的悲剧。”

席海明认为,文革期间被中共虐杀的内蒙古人多达6万之多,而当时的内蒙古也只有一百多万的人口,中共对内蒙古人犯下的是名副其实的“种族灭绝罪”。然而,内蒙古人的苦难也没有随着文革的结束而消失,等待他们的依旧是无尽的黑暗。要想让内蒙古人像世界上大部分普通人一样享受正常生活,拥有人权与民主,彻底解体中共是唯一的选择。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许婷、唐真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