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厭惡中共 一企業家幫兩千員工退黨

第十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前不久一位企業高層老闆到北京開會時,偶然在人民幣上發現有加拿大退黨中心的熱線電話,於是他回到旅館後就打給加拿大退黨中心,跟義工說想幫公司的兩千個員工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最後,這兩千個員工他們是如何退黨的呢?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對話:

在接到電話後,加拿大退黨中心的義工王女士就跟這位高層老闆說:「你得經過他們自己同意才行,因為這是出於每個人自己真心的行為,別人不能代替。你回公司後把我告訴你的『三退保平安』的意義講給你的員工聽,然後他們決定退了你就可以告訴我了。」

這位老闆在了解了「三退保平安」的意義後,他與同行的三人退了黨。回到公司後又給加拿大退黨中心打過去電話,請義工繼續幫忙給員工們三退。

他還說:「你知道嗎?中共已經沒救了,我們的企業都給那些貪官敗掉了,上級政府部門不停地要我們給錢,十萬,幾十萬,千萬不停地要,我們不停地給,我們這個企業都被榨乾了,面臨著要倒閉,有兩千員工面臨失業,都沒什麼活路了,他們怨氣衝天,個個都恨死共產黨了,所以他們都願意退出那個組織。」

「我歸總了一下,你就給他們個化名都退了吧。謝謝你們,謝謝法輪功!」

相信這樣的遭遇,很多企業家都經歷過,下面就來聽幾位商界民眾的心聲:

王琪女士說:「身在中國社會,從事一份服務性的小生意,辦事、接單攬活、處理糾紛都得靠人情、關係,現在中國社會是大官掙大錢、小官掙小錢,平民老百姓掙錢難。宣傳上都說中國經濟發展了,但老百姓體會不到,反而生意越來越難做,看不到任何希望。」

「看過《九評》後弄明白了,原來都是中共邪黨這個壞透頂的東西在作怪,這個黨可真邪呀,不在中國體會不到啊,滿嘴仁義道德,盡幹男盜女娼、貪污腐敗、殘害百姓、禍國殃民的事情。上學時隨大流入過團,現在我決定退出中共邪黨的團、隊組織,做一個正直的中國人。「

何小燕、關利利等7人都是個體經營者,和所有中國人一樣,喝中共邪教的仇恨教育迷魂湯長大,現實和大法真相是解藥,解開了她們的困惑。

她們在聲明中說:「從小就在階級鬥爭、鬥私批修、早請示、晚匯報、讀語錄、唱語錄、跳語錄歌舞中漸漸長大,只知道周扒皮,劉文彩剝削農民,卻不知共產黨對工人的剝削更是雪上加霜。」

「有多少工人吃不上飯,又有多少工人開不出工資。在中國已有四千多企業老總外逃,而且是攜帶巨款500億美金哪,把老百姓的錢都帶走了,老百姓能不窮嗎?能不苦嗎?有誰替百姓想過嗎?是誰給了他們在逃的方便之門。 500億美金,能救活多少老百姓!能夠讓多少沒錢上學的孩子上學!」

「正好有一位推薦我看《九評共產黨》,不看不知道,看了之後才如夢方醒,徹底認清了這個黨的真正面目,馬上脫離它,一刻也不想讓邪惡的獸印玷污了自己。我們嚴正聲明:所有加入黨的少先隊、紅衛兵、團員一切組織,全部作廢! 」

一位來自廣州的企業總經理雷明先生說:「最近我有幸看到《九評共產黨》這本天書。它揭露了共產黨的黑幕,把共產黨扒光了。看完後我就知道共產黨很快就要結束了。結合我自己耳聞目睹,我相信天滅中共這一天很快就要到來,為了不跟它陪葬,我嚴正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中共中央黨校25名官員集體退黨,他們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是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個不同部門的官員。我們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碩士研究生。我們大家同意借《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我們的退出共產邪靈的聲明。」

他們還說,「因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種種原因,不能寫出真實姓名,所以以下眾多的退黨人員的姓名全是筆名、化名。其實據我們所知,中共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百分之九十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山西某協會祕書長賈甲在聲明中說:「共產黨最怕的就是三退」,因為「共產黨維持政權就靠黨員幹部」。 「沒有共產黨,中國一定是穩定的,因為中國的一切動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哪個動亂不是共產黨發動和領導的?都有共產黨的文獻,都有高官的簽字,沒有一個是人民發起的。共產黨是中華民族動亂的最根本根源。」

「共產黨員多年來遭到共產黨的欺騙,不單充當了其打手,每次整人運動過後,又當上了共產黨的替罪羊,至今黨員幹部已經不再相信共產黨了。」他還說:」共產黨本身是個魔鬼,魔鬼怕的是神,而不怕人,你只有心中有神,才能戰勝共產黨,才不怕共產黨,為什麼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呢?這就證明法輪功是神的群體,共產黨才戰勝不了法輪功。」

他強調:「大家都公開決裂中共,中共就沒有藏身之地。」「共產黨維持政權,靠的就是黨員幹部,黨員和幹部退出共產黨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不相信它、反對它、擺脫它,當然,這是共產黨最怕的,因為如果共產黨沒有廣大黨員的支持,他即刻就瓦解了。」

「另外,退黨也是擺脫對共產黨的恐懼,也是人民對共產黨幾十年來對中國大陸所犯下的滔天罪惡的一種審判。現在廣大黨員都唾棄它了,都擺脫它了,就是惡報已經開始。」

最後賈甲公開退黨,並將他帶出的700多名領導幹部和專家學者退黨名單移交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證實中國出現的「退黨潮」,並號召所有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結束中共一黨獨裁殘暴統治。

一名國家機關幹部清涌先生在退黨聲明中說:「我很佩服賈甲,但我還無法做到。去年出來回國時我鼓足勇氣帶回一本《九評》,讓周圍的人看,我經常有出國的機會,今年再次來到美國,我看到在大紀元、人民報、看中國這些報紙,上面講的都是實話,和我上次出國看到的有同感。」

「《九評》講了事實,當初入黨動機並不是為了做惡事而是想做一個高尚的人,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的人。入黨以後,我發現原來黨員是這樣的,這已經違背了自己當初的願望。我決定退出來,從心裡退出中共,做一個純淨、善良的好人。」

「我的老家是上海,回到上海講到『六四』,人們不相信中共槍殺學生,中共的謊言一直在矇騙著中國善良的老百姓。一位外籍的舞蹈家到上海演出時身上帶了《九評》,結果被中共驅逐出境,中共是很嚴厲的,要求人信它而不能信別的。」

「我信神,我是信仰佛教的,出差時我身上帶著彌勒佛像。我之所以起『清涌』這樣一個名字,也是想用清涌的泉水來刷洗自己的心靈,不再講假話、做假事、壞事,真正恢復自己善良的本性。 」

李林在三退聲明中說:「小時候不知道少先隊是什麼組織,周圍的同學都在老師的帶領下加入少先隊,中學的時候,努力學習,也被加入共青團,在工作了以後,由於工作努力,被提升為中層管理人員時,自動被加入共產黨。」

「在工作生活中有許多的不解,這個組織都做一些坑害大眾的事情,幾乎所有社會的亂像都與之有關,看完《九評共產黨》,解決了我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疑問。堅決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特此鄭重聲明。」

郭雷原來在大陸國企的黨委辦工作,所以非常了解共產黨那一套作法,他出國並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是棄暗投明」。

2023年4月23日郭雷參加了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4周年暨聲援4.1億中國人三退的遊行和集會。在集會上他公開聲明三退,領取《退黨證書》後說:「我感到揚眉吐氣!非常驕傲、自豪!我來到這裡,就是想用這麼一個(集會)活動、儀式,來證明我退出中共的決心!」

「看了《九評》光盤之後,我的思想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九評》拍得非常好,深刻地剖析了中共的本質。我感到在邪惡的中共的體制下生活,就是一個殭屍。中共用這種殭屍病毒,來控制中國人的思維,變成只認錢、沒有任何信仰或者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一堆爛肉。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價值?

中共號稱有9千多萬黨員,但是有多少黨員早已退黨?有多少黨員貌合神離?有多少敷衍微笑的背後是咬緊的牙關?真正忠誠的僅占百分之幾?共產黨是最清楚的。所以,它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越來越沮喪和驚恐!但民心所向,天意難違,抗拒者必隨舊歷史而去。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您可以到Tuidang.org上觀看《九評共產黨》或是訪問ninecommentaries.com下載電子書及音頻檔案。為了您的未來,請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朋友們,我們下集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 07/21/693245/

youtube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TgGIeGopBkA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