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D教育局長施新政 走社區闡述規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局長Mike Miles自今年上任後,在不同學校連續舉行十場社區會議,介紹改革施政。

今年6月上任的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的教育局長Mike Miles本週三舉行社區會議。這是他的十場系列社區會議的最後一場。每一場都選在不同地區舉行,以闡述學區教育改革方向,同時聽取社區和學校師生家長的反饋意見。

HISD由於多所學校連續幾年裡,學生教育不達標,經德州最高法院批准,被德州教育局TEA接管。教育局指定HISD董事委員會成員,並聘用Mike Miles出任HISD的教育局長。

Miles上任後,快速做出行動,取消HISD總部數千個職位,對部分學校的圖書館進行轉型,開放錄用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教師人才,對85所學校展開NES新教育體系計劃,重點培訓和強化從校長和教師的教學指導技能,增加教師薪資,配備輔助教師,參照醫院裡醫生與護士的職能分工,突出教師的重要作用,明確學生的課堂紀律。新管理方式的目的是提升教學技能,提高學生學業表現,減少學區的教學差距。

會議上,有民眾詢問資金,以及師資問題,也有人質疑改革的可行性,Miles表示他有信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