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席捲加州沙漠 美中再臨狂風雷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4日訊】在剛過去的幾天內,美國人經歷了史上最熱的高溫,而接下來,美國多個州還將出現惡劣的「暴風雨」天氣。

根據AccuWeather氣象學家警告,從週四起到這個週末,美國中部地區,包括:從科羅拉多州東部和懷俄明州東南部,延伸到內布拉斯加州的大部分地區、堪薩斯州北部和西部,以及南達科他州南部,將繼續受到雷暴、強降雨襲擊,可能面臨洪水災害威脅。

而德克薩斯州可能面臨暴雨、大風、冰雹和雷電,甚至龍捲風襲擊。

持續多日的風暴威脅將影響丹佛都會區,以及中部平原的 70 號和 80 號州際公路。

加州,猛烈的野火席捲了莫哈韋沙漠,截至週三(8 月 2 日)晚間,大火已燒毀面積超過 8萬英畝,其中包括以多樣化生態系統聞名的卡魯瑟斯峽谷(Caruthers Canyon)的部分地區。

國家公園管理局局長 Mike Gauthier:「我們對失去莫哈韋國家保護區最美麗的景點之一感到心碎。數千年來,野火一直是景觀的一部分,我們將看到它(保護區)的演變。」

週六,強風暴系統將開始向東部席捲中原地區,嚴重雷暴的風險將進一步向東北延伸,進入明尼蘇達州南部的部分地區,以及愛荷華州的大部分地區,而科羅拉多州東部的風暴將持續爆發。

另外,氣象學家指出,美國受氣候變遷影響最大的地方是佛州,在今年剛過去的熱浪下,有2億4000萬人感受到氣候變遷造成超乎尋常的炎熱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