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特斯拉中國產電動車7月銷量降31% 高通第四季財報低於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據中國乘用車協會週四公布的數據顯示,特斯拉7月銷售的中國產電動車為64,285輛,與上月相比下降31%。與去年上海工廠進行升級時相比,今年中國產Model 3和Model Y的銷量增長了128%。

手機芯片製造商高通週三(8月2日)公布財報,由於受到智慧手機需求下滑的影響,公司營收下降為84.4億美元。高通預測第四季營收為81至89億美元,低於市場預期。公司股價收盤下跌2.13%,盤後再次大跌7%。

據「路透」 報導,一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瑞銀本週開始在紐約裁減瑞信投資銀行的員工,另外瑞銀還將關閉瑞信休斯頓的辦公室。休斯頓辦公室此前是領導石油行業的業務,現在將由紐約處理。具體裁員人數並沒有透露。

恆大物業服務集團股價時隔16個月後,於週四(3日)在香港交易所恢復交易。雖然公司表示資金充足,前景樂觀,但市場仍大量拋售股票。收盤股價大跌近48%,為1.21港元。據公開資料顯示,恆大集團持有恆大物業60%的股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