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打擊犯罪夜」 紐約州各地同步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2日訊】週二晚是今年度的「全美打擊犯罪之夜」,全國各地同步舉行活動,在紐約,從紐約市到紐約州各地也舉行相關活動。其中,在上州的傑維斯港,上千民眾共襄盛舉。

紐約上州傑維斯港舉行了第15屆「打擊犯罪夜」活動,上千社區民眾共襄盛舉,與會和警方互動,並感謝執法人員的付出。

紐約傑維斯港市長 Kelly Decker:「可以看到大家的衣服上寫著團結,讓社區聚在一起,彼此都知道會互相扶持。」

紐約傑維斯港警察局長 William Worden:「我們跟全球的社區聯合舉辦活動,展現我們的團結,服務社區,確保我們的社區安全。」

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發言人 Betsy Smith:「我想讓人們知道過去三年發生了什麼,當撤銷警察經費運動開始後,撤銷掉了數百萬美元的警察經費,社區治安基本上是被擱置了。所以今年的,2023年全美打擊犯罪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紐約傑維斯港教育總監 Dr. John J. Bell:「美國99.99%的警察都是做了正確的事,確保我們的安全,而一些人緊咬著剩下的那0.01%的不放,而不是專注在所有為我們付出的警察。」

今年,法輪功團體再次受邀參加活動,法輪功學員帶來了動功功法展示、還有法輪大法腰鼓隊帶來精彩表演。

眾人還從傑維斯港的市中心遊行到河濱公園。

社區居民:「真的很棒,很好看!」

社區居民:「很酷,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社區居民:「他們(法輪大法隊伍)很棒,表演出色!」

紐約傑維斯港警察局長 William Worden:「他們為社區帶來平和,並展現了美好文化,真的很棒!法輪大法是我們打擊犯罪夜的重頭戲,不光是去年,而是疫情前就在遊行和活動都很活躍。」

今年,旨在打造適合全家使用、拒絕網路成癮的美國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也參與了「全美打擊犯罪夜」活動,在包括:紐約市、紐約上州、華盛頓首府、洛杉磯地區等,邀請民眾使用「新標籤功能」增強警民互動。

乾淨世界」全球推廣工作人員 Stephanie Zhang:「這個NNO是全美由警察局主辦的,社區反犯罪的活動,所以實際上我們乾淨世界也是反犯罪、反暴力,反色情的。」

每年8月的第一個週二晚是「全美打擊犯罪夜」(National Night Out),旨在加強警民社區合作關係,從而提高社區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