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暴雨成災 橋梁垮塌 至少2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

中共火箭軍高層洗牌 司令員政委換將

在網路盛傳中共火箭軍高層接連被整肅之際,7月31日,中共中央軍委舉行晉階儀式,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火箭軍司令員王厚斌、政治委員徐西盛晉升為上將。

海外媒體評論說,這形同宣布王厚斌已接替傳言被查的李玉超,擔任火箭軍司令員;徐西盛則接替徐忠波就任火箭軍政委。

最近海外媒體陸續傳出,中共火箭軍高層從今年3月起,因涉及貪腐和洩密而接連被整肅。其中,司令員李玉超已被紀檢單位帶走調查,涉案者還有副司令員劉光斌和前副司令員張振中。另一名前副司令員吳國華則在7月4日死亡,但死因傳言不斷,其中流傳最廣的是在家中自盡。

北京暴雨成災 橋梁垮塌 至少2人死亡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中國多地暴雨成災,7月31日,北京「房山區」和「門頭溝」山洪暴發,災情嚴重,場面嚇人。

視頻:「看看這怎麼弄啊,哎喲,我的天,那邊那橋塌了,這車剛沖下來,哎呀!」

網上視頻顯示,「門頭溝」有整個村莊被沖毀、行人和車輛被困,多人失蹤,已經發現2人死亡。

視頻:「門頭溝完蛋了,內澇啊,看到那公交車了嗎?馬上就沒頂了。」

畫面顯示,大量汽車被沖走,一些車裏可能還有人。

視頻:「瞧瞧,多少車呀,那個車亮著燈,是不是車上有人啊,哎,就是有人,完了,有人可危險了。」

網上有消息說,門頭溝至少4人被連人帶車沖走;街上還出現多具屍體;洪水倒灌停車場,倉庫貨物被沖走。

大陸媒體報導說,北京房山區十渡也水位暴漲,一處橋樑被沖塌。周口店鎮的一個集配站,暴雨引發洪水,80人被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