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星旗違規掛燈柱 波士頓市政府拆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近幾年在波士頓唐人街,長期懸掛著中共五星血旗。7月24日,波士頓市政府宣布,這違反公共財產條例,進行拆除

很多年以來,波士頓唐人街的幾條街道上一直有五星旗懸掛。然而這週一,波士頓市政府的工程人員突然拆除了這些旗幟。

一位華埠團體的知情人士向大紀元表示,在路燈上掛五星旗的人,並沒有向市政府申請許可證,因此市政府有權拆除這些公共財產上的旗幟。這位人士還提到,市政府接到了有關違規掛旗的舉報,在拆旗之前,政府曾嘗試尋找相關責任人交涉,但是沒能找到他們。

據悉,懸掛五星旗的主使者,是一名在波士頓地區開裝修公司的親共人士。該人指派他的員工在華埠的路燈上懸掛五星旗和美國國旗,以慶祝中共的節日。

波士頓市長辦公室在一封郵件中對大紀元表示,任何團體希望使用市政府的財產來懸掛橫幅、旗幟等物品,都要提前向市政府遞交申請並得到批准。每使用一根燈柱30天,申請團體就應繳納50美元的費用。沒有申請及得到批准的懸掛物,會被市政府拆除。

波士頓港澳之友會的謝中之對大紀元表示,過去的的華埠就像「共產淪陷區」一樣,看到五星旗被拆除,他覺得「很開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景燁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