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星旗违规挂灯柱 波士顿市政府拆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近几年在波士顿唐人街,长期悬挂着中共五星血旗。7月24日,波士顿市政府宣布,这违反公共财产条例,进行拆除

很多年以来,波士顿唐人街的几条街道上一直有五星旗悬挂。然而这周一,波士顿市政府的工程人员突然拆除了这些旗帜。

一位华埠团体的知情人士向大纪元表示,在路灯上挂五星旗的人,并没有向市政府申请许可证,因此市政府有权拆除这些公共财产上的旗帜。这位人士还提到,市政府接到了有关违规挂旗的举报,在拆旗之前,政府曾尝试寻找相关责任人交涉,但是没能找到他们。

据悉,悬挂五星旗的主使者,是一名在波士顿地区开装修公司的亲共人士。该人指派他的员工在华埠的路灯上悬挂五星旗和美国国旗,以庆祝中共的节日。

波士顿市长办公室在一封邮件中对大纪元表示,任何团体希望使用市政府的财产来悬挂横幅、旗帜等物品,都要提前向市政府递交申请并得到批准。每使用一根灯柱30天,申请团体就应缴纳50美元的费用。没有申请及得到批准的悬挂物,会被市政府拆除。

波士顿港澳之友会的谢中之对大纪元表示,过去的的华埠就像“共产沦陷区”一样,看到五星旗被拆除,他觉得“很开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景烨美国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