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爆秦剛傅曉田婚外情:中共高層都知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中共外長秦剛25日被正式免職,在此之前,他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的緋聞炒得沸沸揚揚。有資深媒體人爆料,傅曉田曾威脅秦剛,到處告狀,搞得中共高層圈內的人都知道。

7月25日,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宣布免去秦剛兼任的外交部部長職務,任命王毅為外交部部長。

此次秦剛被免職,中共官方沒有提及原因。

秦剛消失一個月以來,成為全球性的尋人啟事,各大主流媒體都在追問。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6月25日。隨後,有關秦剛消失的傳聞滿天飛。有人說是秦剛涉入了中共火箭軍司令的兒子在海外洩密,有人說秦剛跟王毅不合,所以被鬥倒了。

還有傳言說,秦剛捲入與傅曉田的桃色醜聞,傅因為「間諜罪」被抓,供出了秦剛,兩人的美國籍私生子也隨之曝光。

去年3月,傅曉田在美國採訪時任中共駐美大使秦剛,並在其微博中分享了有關專訪內容和畫面。網民對視頻中兩人的神情表示質疑,認為他們之間存在著曖昧關係。

在今年7月17日的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有外媒記者追問:「《泰晤士報》報導秦剛消失,涉及他被調查與鳳凰衛視女記者傅曉田有染,她最近在美國分娩,你對此有何評論?」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我不了解你所說的情況。」

前香港《亞洲週刊》資深特派員紀碩鳴7月21日在美國之音的節目中爆料說,他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有過接觸。秦剛和傅曉田的曖昧早在2017年6月意大利駐北京使館,向傅曉田頒發紫荊騎士勳章的時候就出現了,當時秦剛以中共外交部助理部長的身分出席了這次活動。

紀碩鳴說,2018年,兩人就好上了。隨後由於秦剛無法兌現離婚的承諾,2019年兩人一度分手,分手後,傅曾威脅秦剛還到處去告狀,中共高層圈內人都知道。疫情期間不知什麼原因,兩人和好了,據稱秦剛還給傅寫了承諾書。

中共官方稱,秦剛因「健康原因」無法出席活動。

紀碩鳴表示, 相對於生理上的生病,秦剛屬於「政治生病」,而且比秦剛「生病」還可怕的,是中共這個組織「生病」,還病得不輕。這兩人的醜事中共高層已人盡皆知,如果早一點有人提出,秦剛恐怕也無法越級提拔。

海外自由亞洲電台《夜話中南海》7月24日高新的專欄文章表示,和把傅曉田打造成名記的鳳凰衛視一樣,香港《亞洲週刊》也是中共大外宣重要雜誌。該雜誌的資深特派員紀碩鳴敢於以實名報料,本身就是可信度很高的證明。

現年57歲的秦剛,被認為是習近平的親信,升官飛速。2022年10月,秦剛升為中共中央委員;同年12月,秦剛提前晉升為外交部長;今年3月兩會,升任國務委員,加入副國級行列,成為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

許多觀察家認為,此次秦剛消失,顯然是中共官場的明顯內鬥。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日前告訴大紀元,他通過內部消息得知,秦剛「失蹤」源於他和他的上司王毅的激烈內鬥,王毅為了扳倒習近平信任的秦剛,就將秦剛的劣跡報告了習近平。而秦剛與火箭軍高級軍頭有聯繫,這種跨界的交流犯了中共大忌。

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對大紀元表示,秦剛如果僅是生活作風問題,應該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有任何其它的證據證明傅曉田確實是雙面間諜,那麼秦剛就不能再當外交部長了。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