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推特告別經典小藍鳥標誌 換裝X

如果您在週一清晨打開推特,會發現推特的老闆馬斯克已將頭像裡標誌性的藍鳥標誌,更換成了黑白色系的大寫X。同時,推特官方賬號的圖片,以及推特舊金山總部外牆的投射,也都改成了X。更改官方標誌是馬斯克打造其「超級App X」 願景的一部分。馬斯克期望在Twitter的基礎上,將App X進一步發展成為集影音、商品、消費、服務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綜合平台。

Spotify擬提高尊享計劃價格至$11/月

您平時喜歡在Spotify上聽音樂嗎?以後再這樣做,可能會花費更多。據《華爾街日報》報導,Spotify預計在下週宣布,將在美國把每月不含廣告的尊享計劃(premium)的價格提高一美元,而目前的定價是9.99美元。這是自2011年Spotify推出以來,其尊享計劃首次漲價。

允許乘客持不當文件入美 幾十家航空公司被罰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近日對幾十家航空公司開出了總計約670萬美金的罰單。這些航空公司被指,在2019年1月到2022年12月期間,允許乘客使用不當文件搭機入境美國,包括過期外國護照和無效簽證等。罰款最高的三家公司是美國航空公司、達美航空公司和精神航空公司。

芭比海默」開門紅 北美週末票房創四年最高

在《芭比》(Barbie)和《奧本海默》(Oppenheimer)兩部新片的領軍下,北美本週末總票房達到3.02億美元,創下四年來的最高紀錄。美國浪漫喜劇歌舞片《芭比》以1.55億美元的週末票房遙居榜首;英美合拍的傳記片《奧本海默》以8050萬美元的不菲成績位居第二。劇情片《自由之聲》(Sound of Freedom)則跌至第三,週末票房2014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